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28 01:28:35| 人氣3,4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陽光~~~池畔的小帥哥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是我在游泳的時候遇到的年輕男孩,身體曲線透露出尚未成熟的事實,眼神還有點怯羞。他是我的菜,第一眼就驚為天人,我後來仔細回想,可能是因為他的長相,讓我想起小時候,很喜歡的隔壁大哥哥。神韻,五官都十分類似,也許我不是真的喜歡他,而是想找回過去那段童年回憶。

 

我小學的時候,很喜歡隔壁的一個大哥哥,他很帥,很會打球,最重要的是,他很照顧我。我是家中的長子,一直都很希望有個哥哥,他滿足了我這方面的想像。有哥哥照顧,可以一起出去玩,可以騎腳踏車載我,可以黏在他身邊是多開心的一件事。

 

夏天時,我們也會一起去游泳,我到現在都還記得,大哥哥裸體的模樣。第一次看到喜歡的人脫光光在自己面前晃來晃去(雙關語XD),那種興奮刺激的感覺,我到現在都還依稀記得。雖然小學生對於情慾方面還尚未開發,但是已經可以了解開心,害羞的心情,懵懵懂懂的可能也大略知道些什麼。我想那時候就覺得人能活得真好吧!雖然我才小學。

 

大哥哥電玩也很強,十項全能,能夠在他身邊真是我人生最開心的一段日子。可惜他們搬家之後,就很少聽到他們的消息。後來我媽說,他結婚有小孩了,在修車廠工作,過得還不錯。聽到的時候,跟自己好像一點關係都沒有,有時候也會想看看他,但是沒有機會。而且看到又能怎麼樣呢?已經是不同生活圈的人了,也不會再有交集。

 

所以當我看到游泳池畔,那個小帥哥的身影時,心中的回憶又湧現出來。類似的,像是喜歡的感覺,也轉移到那個小帥哥身上。好久好久,都沒有再想起這個人,沒想到記憶居然又被喚起。我前幾天才在想,有一篇報導說,人只要深刻經歷過的記憶就不會消失,只是被暫存在很少提取的記憶區塊。我那時候在想,真的嗎?有這回事!沒想到就想起小學喜歡的大哥哥。

 

我的眼神不禁一直注視著他,無法移開,我的心跳加速,有點悸動。可惜他是跟家人來游泳的,媽媽似乎也察覺到我的眼神了(怪叔叔)。他走進烤箱的時候,我差一點就跟著進去,不是要騷擾他啦!我想開口問他,都什麼時候來游泳?我想跟他一起游泳,因為他我可以多游好幾圈,我曾經為了看他多游個幾十圈,手臂跟屁股都酸痛了,這就是為愛做的犧牲(自以為)

 

後來我走上岸,正想走進烤箱的時候,我餘光看見他媽媽,正在盯著我看。我實在無法下定決心,在他媽的眼神中走進去,只好背對跳進泳池裡,離開那邊。我實在沒有勇氣,實在很膽小。我可以面對他,但是他的家人恐怕是沒辦法(現在就想到見父母的事了嗎XD)。所以我只好選擇離開。

 

離開泳池的時候,我看了看他,看了看他媽媽,低下頭慢步回去。好遺憾啊,希望還有機會可以看到他,勾起我回憶的小帥哥。

 

離開的時候,有點下雨,我抬頭看了看天空。如果他只有一個人,我真的會有勇氣嗎?也許只是安慰自己的說法罷了,我已經不再是衝動的年紀,要搭訕認識一個人很難,也許比心動更難。

 

雨,怎麼會在這時候下呢?在有點遺憾的時候。

 

希望下次看到他,我會有勇氣。

 

趁他媽不注意的時候吧(喂喂)

 

 

 

 

台長: 湛紫之藍
人氣(3,41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陽光的故事 |
此分類上一篇:陽光~~~傻氣的好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