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5 21:11:21| 人氣3,78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聊聊我最近迷上的節目---超級名模生死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必要說一下自己最近在迷什麼電視節目:超級名模生死鬥!超超超有趣的,我說有趣是因為這個節目真的很好玩,每個人對電視節目好看的定義都不一樣,但這個節目真讓我感觸良多。

我看得是第四季,裡面有很多好看的女生,當然也有我討厭的女生,我最喜歡的參賽者是:姬蓮(Kahlen)(註一)當初我第一眼看到參賽者時,她回眸注目的深邃就讓我開始注意到她,真是一個漂亮到接近「完美」的女孩。

接著節目當中,她害羞而謙虛的個性就更吸引我了,她簡直可愛的要命!完全沒有漂亮女孩的驕縱任性,只有像鄰家少女的靦腆。她幾乎毫無競爭心,不懂得怎麼去耍心機搞小團體,不懂得怎麼刻意討好評審,她就只是率真的做自己。她僅僅把握每個學習機會拼命的努力著,幾乎每個人都會喜歡她這樣傻傻的個性,我深深的被她個性所吸引了。

某集姬蓮在念讀稿機的那段,我簡直笑到不行,她真是太可愛了!明明裡面是說(向左轉),結果她居然把它唸出來,另外,她每次犯錯做鬼臉的表情也十足淘氣。總之,我算是她的fan了,如果可以的話,我還滿想寫封信鼓勵她。

最後,我要提到關於夢想的部分。

主持人泰拉(Tyra)說過,我忘了是哪一集,她講到不管怎樣都要對自己有自信,都要認同自己,被擊倒了要再爬起來,別在同樣的地方出錯。我被這話深深感動,不禁也開始反省。

我有時真會被一些小挫折打敗,搞得自己好像很慘。可我應該要更積極、更努力才對!一點小挫折是打不倒人的,唯一會擊倒人的,是自己先放棄自己。

愛自己、珍惜自己,別人才會喜歡你。沒有人會放棄你,除非你自己先放棄自己。我覺得這兩句話非常重要。看到那麼多追逐夢想的女孩,不管最後結果如何,都這麼拼命的去實現理想,身為男人,我更要懂得鞭策自己!

美麗的外貌人人都愛,但更重要的是有沒有動人的內在。我期許自己成為一個堅強、有內在的人,不管別人有沒有喜歡我,都不會否認自己的價值。我曾經在搖擺猶豫著,但我現在,知道最重要的是自信,有自信,相信自己,自己就是最好的。

自信,就是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潛力,當你相信的時候,就朝夢想實現跨出第一步。

很高興看到這麼正面的節目,它給了我很多感受,一開始,我以為這個節目只是在比外表,又是一個選美類型的節目。現在,我了解了,不管你在哪一行,有些東西是你一定要具備的:勇氣、自信、智慧,這些內涵、這些東西才是成功的重要元素,即使在如此重視外表的模特兒界也一樣。

當然,賞心悅目也是這個節目的重要賣點,看到這麼多美女,每周目不暇給的精采美照,讓人心情真的很好哩!



註一、超級名模生死鬥姬蓮資料網址(含拍攝照片),網頁有第四季冠軍照片,不想預先知道者請注意!

http://www.upn.com/shows/top_model4/models/bio/kahlen.shtml

註二、第四季超級名模生死鬥正要撥出,以下是Channel V的節目官網,第一集將在七月二十九號星期六晚間十點首播。

http://www.startv.com.tw/chv/prog.asp?forid=483&nouse=5927


台長: 湛紫之藍
人氣(3,78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限定版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下載愛情
此分類上一篇:我是個神經大條的人

朱屁

我很早就喜歡這個節目了喔
最喜歡的是第二季
最近的預告我也有注意到你說的這個女生說
呵 一方面也是因為她外型出色啦
總之這個節目確實是不錯
因為看到那麼多不同類型的女孩
大家都是為了同個目標在追逐
有的甚自稱不上漂亮或是身材好
但重要的是認同自己的自信心
那是需要從內心散發出來的
一方面有時候真的也會跟你一樣被他們激勵到啦
而且我覺得泰拉也是個很有深度的模特兒
在這行業她是頂尖
但她仍然願意把香火傳承下去
→傻眼 好奇怪的用詞
2006-07-25 23:29: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