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1 00:08:37| 人氣1,51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殺戮遊戲上(暴力充滿未十八勿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會來參加這個遊戲的殺手,都是有點高傲的,我默默的想。他們往往不是衝著高額獎金而來,他們往往想證明些什麼,怎麼說呢?有很多表現不好,或瀕臨退休的殺手,必須靠它來提高身價,這是非常殘酷的事實。

而我,只是想享受殺人的樂趣。

哈哈哈,無奈的恥笑自己,這時候就別再自我安慰了,參加的原因,是因為我被朋友出賣,你知道信任的下場通常很慘,而我就是那個白痴。債台高築就別幻想什麼自由啦!連命都賣掉也是常有的事。

這是一個無情的遊戲,有著高額獎金,每個人都有不同目的,來的原因卻只有兩個:錢、證明自己能力。

一開始,我們被帶到一間教室,有電腦投影機的那種,桌椅整齊排著,現場氣氛沉悶得令人不寒而慄。有專人為我們講解遊戲規則,其實是個很簡單的遊戲,只有兩條主要規則:殺戮規則和對等規則。

殺戮規則講說如下,講台上解說員興奮且淘淘不絕的秀出投影片。十個人各被帶到兩房一廳的屋子裡面,五個人一組,以殺光另一間房間的那組為勝,勝利組可以平分一千五百萬美金的獎金。由於是以組為單位,所以殺同組組員的人,分不到任何獎金,這也是避免有人在達成任務之後殘害同組組員。殺自己人也算違反遊戲規則,所以不會有人蠢到對自己人下手。那麼多個監視器,不可能看不到吧!

這個遊戲,是有錢的人消遣,現場直播,給那些出資的富豪。

對等規則就是兩邊人馬分配,儘量採取平等條件。我環顧一下現場,三男兩女,看來對方也是三男兩女了……。

我們被帶到遊戲場地,一棟雅致的出租套房,手上的手銬叮叮噹噹響著,好像預告著我們冰冷的命運。會來的人,大多都走投無路。

「幹,你們動作快一點行不行啊!」押解員不爽的咆嘯,狠狠的用槍背敲了我前面那個人的頭。

「喂,我們都要參加遊戲了,別這樣嘛!」我後面的女俠發聲了!難得的正義。

「幹,再吵連妳一起打。」那個押解員更不爽了,通常是這樣的,小囉嘍很容易被隨便一句話搞得惱羞成怒。他們之所以當小囉嘍,就是因為不夠冷靜,而他們永遠都不知道這一點。

「好啦好啦,別吵了,遊戲快開始了不是嗎?趕快帶我們到房間才要緊吧,哈?」一位中年大叔打圓場。

我們被帶到房間,押解員幫我們卸下手銬。那個白目押解員在解開一號手銬的瞬間,突然倒地。幹!遇到高手了。

「媽的,囂張個屁呀!」一號狂踢押解員的小鳥,我們都被這個動作逗得有點發笑。

「這樣……,不太好吧,別踢了。」我後面的女生又幫人講話,果然是女俠。

「是呀,趕快幫我們解手銬才要緊吧。」大叔跟著說。

「嗯……。」他悶不吭聲,蹲下來在押解員的身上亂摸一通,找到鑰匙之後,幫我們解開手銬。

當救護人員用擔架抬出押解員時,臉上有著責備,大家尷尬的笑笑。遊戲還沒開始就有人陣亡,出資的大老闆應該覺得很划得來吧?

帶入房間之後的一小時遊戲正式開始,前一小時是給我們擬定策略的。由於剛才的小插曲,大家感情好像增進了不少。

「你們好,我叫艾美,艾是艾草的艾,美是美麗的美……。」她笑著自我介紹,好像只是一個旁觀者。自我介紹是必要程序,你知道的,對舒緩緊張情緒很有用。另外,快死的人都會希望有人記住他。

「我是為了錢而來的,嗯,這樣說好像有點怪。我是未婚媽媽,想賺點奶粉錢。」天呀!我被她的母性光輝刺到眼睛了。

「不可能吧,奶粉錢,妳瘋了嗎?」一號質疑。

「我……,我的男朋友是個吸毒的黑道混混,欠一屁股債,現在被地下錢莊抓走。我需要一大筆錢還債,男友哭著跪下來求我參加遊戲,為了孩子的未來,我也只能參加這個遊戲了。」她平靜的說完。耶?是連續劇看太多了嗎?

「幹!妳果然瘋了。」一號聽完以後二話不說馬上吐嘈。

「真是大愛呀。」母愛真偉大,我嘲諷的說。

「那你死了孩子怎麼辦?」大叔關心的問。

「好爛的理由……。」最尾巴那個歐巴桑的肺腑之言。

「我沒想過這些問題。對了,這東西給你們。」艾美拿出紙條,上面用密密麻麻的小字寫了一串住址。

「如果我死了,有人活下來的話,可以幫我看看小孩嗎?」艾美把紙條發給每個人,眼中透露感激。

「什麼鬼呀,哪有人這樣準備後事的,我才不去。」一號把紙條撕成碎片,隨意棄置地上。我跟其他人一邊苦笑,一邊把紙條收到口袋裡。

「我叫建興,欠一屁股賭債。」大叔簡單的說,很明顯是為了錢來的。

「我叫淑珍啦!唉,我是一個家庭主婦……。」歐巴桑發言了,還是叫大嬸比較習慣。

「妳走錯地方了吧,這位媽媽,菜市場不在這邊!」一號先說。

「剛剛我就覺得奇怪了,中年婦女怎麼會來參加呢?」艾美露出疑惑的表情。

「不會跟我一樣愛賭吧?」大叔表現看到同好的欣喜。

「唉,我看是養了小狼狗囉。」我幸災樂禍。

「我……,我是癌症病患,已經末期了……。我想說,保了些保險給家人,反正都要死了,乾脆就拿這條老命來參加遊戲。不是說如果在遊戲中死掉的話,會佈置得像意外死亡嗎?這樣可以領到巨額保險金啊。」大嬸扯開嗓門。

「幹,真厲害妳給我兩邊賺,活也賺,死也賺,有妳的。」一號豎起大拇指。

「別這樣,淑珍阿姨怪可憐的,不要說這種話。」艾美瞪了一號一眼,伸手握住大嬸的手。

「你們都還很年輕,還有人看起來比我兒子還小,怎麼年紀輕輕就來參加呀?」大嬸疼惜的看著我。

「我比你們不可憐多了。」我說。

「我叫宇寧,銀行行員,因為被朋友拿去當人頭欠一堆債,工作沒了,家人也對我視若無睹。地下錢莊幫我保了保險,我就來了。」平淡到不行。

「真該死啊,這就是被賣掉還幫人數錢的經典代表,算你衰啦!死死算了。」一號淡淡的說。

「等一下麻煩你當擋劍牌,看來看去就你該最先死。」他補充這句。怎麼他每句話都這麼尖酸刻薄啊。

「喂!大家來都是有苦衷的,不管什麼原因總要體諒一下人家吧。」艾美幫我說話。

「謝謝。」我習慣性客套的回她,職業病。

「那你咧!光講別人。」我問一號。

「亞森,殺手。」他說。

「哇靠!大哥不會吧,真的是高手哩,難怪剛才看你身手敏銳,原來是幹這行的啊,失敬失敬……。」大叔趕緊攀關係。

「那我們就靠你了唷。」艾美跟大嬸好像鬆一口氣。的確,有他在好像放心不少。

「你們的死活不關我事,老實說,你們都死光我還能獨吞獎金。」他接著說,我覺得被狠狠潑了桶冷水。

「這才像個殺手呀。」我酸回去。

「……。」接下來大家好像找不到什麼話題,一陣安靜,大概是組裡的高手擺明了不罩我們吧?

唉,從一號到五號,一個殺手,一個銀行行員,一個未婚媽媽,一個賭徒,一個家庭主婦。這是什麼組合呀,超想翻桌!


台長: 湛紫之藍
人氣(1,51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殺戮遊戲中(暴力充滿未十八勿看)
此分類上一篇:銀白的契約終~~~消逝

遙風
我幫你翻好了...
2006-07-22 03:39:43
Carroll
柴契爾的力量是不能斗量的......
  我在想呀,如果他們的桌子和麥當勞一樣,是附著在地上的......XDXD
2006-07-25 16:02:11
非人類
我也想幫你翻桌ㄟ....
2007-05-10 14:39: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