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8 03:51:55| 人氣9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太空犬 觀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每個上月球的人走下來都要有的經典對話吧!

  片裡有很扯的片段,就是狗狗在太空要維修通訊天線時沒了動力,居然是用放屁的方式取得能量。




  俄羅斯太空犬終於脫離廢棄的太空站回到心愛的小主人身邊,遠望著月球的牠想念著曾有過的朋友。

透過一樣的月光

是否可以傳遞我的思念?




  人類沒有親眼目睹時

總是無法相信某些事

當然也有人即使親眼目睹了

也還是視若無睹

而很多時候來說

所見即所得也可能是錯的

眼睛呀!很重要

可是眼裡看到的就是真實嗎?





並肩走向未知的世界

探索著未到過的領域

鼓起勇氣走出去

將會看見一個新世界




在月球上遠望著地球

驚嘆著它的美麗

與帶著思鄉的哀愁




換個角度看

一樣的東西卻有了不同的意義





等待是幸福的期待

和著與時間的纏綿

再帶點不安的氣息

睹注著是否被實現

以前我害怕無期的等待

有時想想若等到的是個悲哀的結果

那會不會不如永遠不知道

一直等下去

懷著期待

滿懷希望的等下去?




活著就是英雄

死了不過是個屍體

只值得幾滴眼淚與嘆息。





別上給予你我的標誌

重新只屬於我

你是我的

我是你的

再也不分離

不叫思念無盡延長




如果那是你的心願

我祈願它成真

如果你無法親往

我願意代你實現

飛去那遙遠的太空

為你拾取陌生星球的一顆祝福

台長: queen
人氣(9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動漫電影&書籍 |
此分類下一篇:推 電影-三個傻瓜
此分類上一篇:送信到哥本哈根 觀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