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7 02:37:53|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實我不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失衡了。

其實我一點也不懂大部分人的,

然後自以為的將大家都套上好人這樣。


嗯,發現了一些事,感覺上很多話變得虛偽。

我討厭這種人,超級!


所以才一直催眠自己大家都是好人?!

哈,看來我錯的挺離譜的。

因為自己遇過的飯都是好可愛好善良的,

但是也有會讓人不喜歡的存在吧?

或許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感覺,

但我突然覺得這樣感覺也太差勁了。


感覺上真的很討厭。





太自私了。


我只能想到這個詞能說。


不是嗎?

事後想想很多字眼真的讓人覺得好自私!


感覺上太像一場騙局了,

到底催眠了誰,又拉攏了誰?


感覺真的很討厭很討厭。


我喜歡每個善良可愛的飯,

但第一次這樣打擊挺大的。

台長: FLY :)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