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5 12:45:06| 人氣49| 回應0 | 下一篇

我在發什麼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有種寫報台頗有壓力的感覺。

好詭異噢噢噢噢噢(奔走)

然後接著是要說說近況?

可是最近真的平淡的誇張啊(抖)

能說的也是今天為了要設鬧鐘

我的手機在日朗課時被沒收了:(

因為快下課了,而且已經是練習時間噢

關口老師嚇到我呢=口= 一把就把我手機抽走

眼睜睜看著慶太的擁抱待機畫面離開我(淚)

不過我第一個想到的是「這樣我睡午叫誰要叫我起床??」

請罵我豬= =

噢 好討厭

然後因為這樣第一次在背後罵了關口老師 囧

啊啊啊 好討厭


重點還是我午覺會睡得十分緊張噎

因為我怕遲到。


就是這個擁抱嘛(笑)

嗯,一口氣刪掉全部的文章了。

因為覺得自己這樣被壓迫著很討厭 囧

好吧好吧,我承認我很會朝著悲觀想

可是如果因為這些原因讓我自己覺得很喘不過氣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那就消失好了


等段時間再來?

也或許就一起打在自己的報台也不一定?

本來是想把這裡當作對阿風們很多的事情

所以才一直無法讓它生灰(笑)

不過現在這樣我覺得自己讓自己神經太緊繃了


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苦笑)

詞窮了。



台長: FLY :)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