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4 14:01:58| 人氣99| 回應3 | 上一篇

名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篇可能佔發洩文機率較大

所以不喜歡就不要看了,謝謝


橘慶太這傢伙是騷動魔王!(被巴)

他要發個別單曲的事很多人無法接受吧?

看了某些放的話,我還滿不爽的老實說

今天大家都有私心,不可否認我支持橘慶太

因為他長大了,他有自己想要做的事

或許這只是一種商業手法

也或許這是他一個夢想

有些放的話真的過於極端

每次看到那些我都很不高興

原來w-inds.為放做這麼多只是這樣

原來橘慶太千葉涼平緒方龍一

只是這樣被歸類的

我覺得有點低俗

也突然覺得很可笑

身為放的我們,其實不能做到很多事的

實質上來說,我們除了支持還是只有支持

說難聽點

我覺得有些放太任性了

他們不是活在每個放的希望中

不是依照放的希望在走

他們太寵放了,所以才會這樣

真的很想大聲說,不是每件事都連署就好!


每個人都想飛的更高更遠

如果支持的話說不出口

那也大可不必說那些酸溜溜的話

也不用一直抨擊每一件事

放有放該做的事

不是去干涉到他們做的事情

今天如果橘慶太三個字換成溜龍其一

是不是也會這樣?

其實我一點也不懂那些放所說的話意義在哪

解散?什麼解散?

橘慶太要單飛也要死命給我拖著溜龍飛!

但他們說能說散就散的嗎?

沒有什麼好擔心的,是吧?

橘慶太以前太過依賴溜龍了。

任性的小孩不可以再繼續當了

老實說我一直認為這不叫單飛

看到報紙寫真的很想撕爛

嗯,我只是針對那些酸溜溜還有任性的放

每次看到那些字都讓我很想揍人這樣

聽聽看橘慶太想說什麼

並且祈禱他可以帶w-inds.飛的更高更遠

讓更多人因為這樣知道三個人的聲音有多美

而且我相信w-inds.會越來越進步更多元

橘慶太也能做出屬於他的音樂

溜龍都能期待,為什麼我們不能期待?

還有別把溜龍想的那麼糟

別把橘溜龍的友情想的如此脆弱

他們是我看過最相親相愛的團體了:)


日放都在討論衝銷售

那我們也不能輸啊!!(很熱血 笑)





突然發現我真的很囉唆

或許我的話會讓有些放很不爽

那我先說聲對不起了


啊,如果無意逛到這裡的人

我是NAO:D:D:D

(還死要自我介紹一下XD)

台長: FLY :)
人氣(9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菡♥
NAONAONAO: D
我是菡
是說之前也有個叫NAO的風飯來我報台留言耶
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個NAO?
其實我之前就有逛過這
只是都沒有留言(被巴)
我覺得啊
NAO打的文章語氣好可愛噢噢噢: )
2006-09-25 03:03:07
菡♥
NAONAONAO: D
我是菡
是說之前也有個叫NAO的風飯來我報台留言耶
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個NAO?
其實我之前就有逛過這
只是都沒有留言(被巴)
我覺得啊
NAO打的文章語氣好可愛噢噢噢: )
2006-09-25 03:03:42
菡♥
我竟然留了兩篇一樣的!
真是不好意思(汗)
因為批西鬨剛有點故障=口=
2006-09-25 03:05: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