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3 20:28:43|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找到共通點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吃肉(笑)

我真的好愛吃肉耶。

本身就是個肉食主義者吧?!

可是我也喜歡蔬菜,

不過基本上比起來我還是愛吃肉。

看來我們以後也只能相約去吃東西?!

什麼鬼啊,完全就都是在自以為XD

還有我也熱愛美食。

哈,因為我本身就很注重吃吧,

就覺得要吃就要吃好吧之類的想法。

國中比較嚴重,我曾經早餐就吃很飽

然後以至於爆肥啊那時候。

還有一個是,我們都覺得某件事太麻煩了。

哈哈,其實也算糟糕呢這個,

普通來說大家在這時候都有憧憬吧?!

男朋友女朋友之類的。

但是但是,我卻沒有(汗)

有過這種想法啦,但幾天後就忘了

慶太君不是不憧憬吧?

而是他是個懶惰鬼(被毆)


PIC 終於肯露腳ㄚ啦?(笑) 我都不會忘記小小跑出來的橘色襪子XD

PIC 好男人阿溜(笑) 他的她一定會很幸福吧!


總之現在要我舉出戀愛的缺點有太多(汗笑)

而且我也不懂那些,而且我已經擁有很多了:)

更何況我有更想做的事,誰會去想到這個XDDD


吶,慶太君,

我發現我們的共通點都很怪耶(滾)

你有吃過四碗烏龍麵的經驗,

我有吃五碗粥的經驗呢!(自豪什麼?XD)



噗,只是突然覺得這些共通點還滿好笑的。

但是又覺得很開心,很開心的感覺。



其實有你們我就覺得很棒。

有家人,朋友,寶貝們,阿風。


我不孤單啊,

孤單時有你們的笑容跟歌聲也覺得溫暖。


所以也請這樣一直一直下去,好嗎?


我想看熟男阿風啦(笑+滾走)


台長: FLY :)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