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1 02:07:05|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發現自己還是很愛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知道自己申請的大學

都是在台南時

就突然想到曾經和妳的諾言

妳曾說過

當我考上大學後

我們就能住在一起了

想到那畫面

是多麼的甜蜜

但卻已是那麼遙不可及了

再妳生日那天

錄了一段話給你

卻不知道妳是否有聽見

我好想知道

現在的妳過的好不好...

好想要在關心著你

好想要在呵護著你

不想讓你受到任何的傷害

好希望...依然能叫妳寶貝...

不知道是不是老天爺再對我暗示

希望我能做出什麼事來

我真的不知道...

現在...每天晚上

都會用一通無號碼打給你

希望你會接...

但到了今天

已經是第4天了

始終沒有妳的消息

妳也沒給我任何回應

感覺自己好無助...

靜萱...

現在的我...

還是好愛妳...

台長: 黑色玩具熊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熊熊著作☆ |
此分類上一篇:依然很想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