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8 22:52:30|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沒寫=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根本忘記= =’
已經好久沒有上這個新聞台了押~~~

可是公撲已經休息那麼久哩也都沒發表文章~~

吼吼~~
偷懶押~~~~~!!!

那..反正我很閒= =~"
發一個文八!
恩...
最近真的是很麻煩..熊熊你>"<
每次要出去玩不能出去玩
我一值在想...我會不會是引起你不快樂的原因...
有點....
想放你可以快樂的想法>"<

喝ㄎ...
開玩笑的....
我知道你很LO我
我也很LO你

但是有時就是因為太LO擬了...
我又一值得讓你不快樂..
五也不快樂...

想著...如果你去找..OTHER GIRL...
會比較好ㄇ...ˊˋ"
恩...我不是不要U...而是不想要讓你太痛苦...

恩...想想..

台長: 黑色玩具熊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靜靜著作★ |
此分類上一篇:嗚*2(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