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5 22:35:2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依然很想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

去看你的網誌

感覺到...

妳身邊真的已經有另一個人了

妳口中的你

已不再是我...

心裡真的很難受...

雖然希望你過的幸福

但還是...

我知道現在的我

真的無法給你什麼

雖然是很愛妳

但卻變成你在大學的阻礙....

與其有一個很愛妳但很遙遠很少見面的男友

不如有一個可以每天陪妳每天載著你的男人...

我不知道他有沒有我愛妳

但至少你現在想要的他能給你...

想想...當初我的想法

真的太天真了...

一直在計畫著怎樣才能和你天長地久

卻沒有去注意到你的變化

以為你也一樣的一直深愛我

但卻不是......

真的是我太天真了...

不懂你在想什麼

不懂你要的是什麼

就一直往前衝...

沒有慢下腳步再真正的關心妳...

我太自私了...

我太傻了...

但現在的我又能如何呢...

你只留下一句不愛我

就遠遠的離開我了...

及時通MSN也不再和你聯絡過...

打手機也得到了空虛的回應

我知道那隻手機還是你的

但為何還要騙我呢???

昨晚...

一個人在客廳喝著酒

突然手機響了....

竟然是你的號碼...

那時心裡竟然傻傻的以為你想起了我

但接了起來卻是沒有聲音...

我打回去給你...

有通

但卻聽到你說

「你真的打了唷」

那時我才明白...

那可能只是你和同學的惡作劇...

那可能只是你和他之間的遊戲...

現在的你是不會想起我的...

我只是一個和你沒有關係的男人...

我真的是太傻太天真了...

但現在的我

依然還是很想你...

心裡愛的人也還是你...

台長: 黑色玩具熊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熊熊著作☆ |
此分類下一篇:發現自己還是很愛妳...
此分類上一篇:靜萱...妳知道我很想你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