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7 20:06:57|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是很想妳...北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知道妳不可能會再回到這了

所以話就只能在這說...ㄎㄎ

把妳的即時通和MSN都刪了

也沒有妳的無名了

朋友都要我忘了妳

因為妳已經出賣了我...

我不需要在苦苦愛妳了...

雖然在朋友們面前

我都表現的很堅強

但心裡...

還是很想妳

一切真的來的好快...

我什麼都沒準備好

就全都沒了...

唉...

看到妳去阿里山玩的照片

應該就是那個男的吧??

不知道他會不會比我疼妳

不知道他會不會比我懂妳

不知道他會不會比我愛妳

不希望妳離開我後卻得到傷心

不希望妳離開我後卻得到悲傷

我是真的打算和妳廝守一生了...

一直以這個目標努力...

或者是我太過專注吧...

都沒和妳好好的溝通過

算我快半拍而不是慢半拍...

如果當初能感覺出妳對我的生疏

我會更加專注的多下些功夫

以為快速的規劃

可以讓我們的未來更清楚

最後還是錯過了妳

讓我們已經落幕了...

真的很想妳

但也不知道妳現在在哪

妳過的好不好

有沒有冷到

有沒有吃飽

有沒有開心

有沒有快樂

還是希望一切可以回到過去

無憂無慮的兩個人一起生活

但...

都過去了

現在只能看著未來了...

希望以後

還有相會的那天吧...

台長: 黑色玩具熊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熊熊著作☆ |
此分類下一篇:靜萱...妳知道我很想你嗎??
此分類上一篇:從回到這裡~心裡依舊想著妳~依舊愛著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