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0 22:04:03| 人氣2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第2天~阿罵辦桌請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一直睡到中午11點才起床...
真的是太太太累了> <"
中午~
就去餐廳吃飯~阿罵請客
一進去就看到正咩表姊
心情都超好的起來~哈哈
還有2個表哥和另一個姊
竟然有人說我和一個表哥長的很像...
婆看到會不會變心押!?XDDDDDD
最後也有要到正咩表姊的即時通~爽!!!XDDDD
晚上 老拔先帶我們去士林 我去那勘查地形!!!
方便畢旅的時候~哈哈
還買了一個熊腳拖鞋和一件衣服
然後去三重~吃了蚵仔煎和天婦羅
最後又跑去西門町逛!!!
人還是超多的> <"
等等晚上2點多~
老麻就要開車帶我們回去屏東了
然後禮拜二~就能看到我最愛滴婆哩~~
超超超期待!!!
我媽本來要幫我們買情侶裝
蛋找不到你的 就沒買了ˊˋ
超可惜> <"
哈哈哈~~~~

台長: 黑色玩具熊
人氣(2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熊熊著作☆ |
此分類下一篇:畢旅畢旅!!!!!
此分類上一篇:現在靜靜的黑熊快變北極熊

黑色玩具熊
不會變心壓~撲撲是撲撲~不一樣~~
很爽喔= =~要到及時通= =+啪(神經斷掉聲)
ㄆㄆ~熊腳拖鞋咧~☆我要看!!!!我要玩~
天婦羅~我好像還沒吃過~XD(你完了)
要請我吃~
沒我的?!
我的”賽死”有那麼大ㄇ....= =
L或M的都可以壓= =”
找不到我的...
找不到我的...
找不到我的...
(碎碎唸............)

好臘~等你回來
星期一.明天就可以見面囉八
因為.要拿科技大學.普通大學的簡章.個人申請整整2本給你八!
”婆留言”
2008-02-10 22:58: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