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30 23:04:13|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參加高雄金爵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六。日 跟著一群ㄇㄐ到高雄幫忙金爵獎
有我。達。林氏夫妻。于菁。蝴蝶  。竹君。旋芝。惠景。宜芳。大隻老
。柏霖。元元   過著又忙又累又好玩又好笑又氣的兩天

禮拜6早上9。40就到黃于菁家等他 馬的 渣摸郎搞辜摸
她給我摸到10點多再給我出門~//~
等到他後  又跟大家會合後  6人就騎著小車車到高雄哩

一到現場就看到爆笑的花式調酒 這次終於比在學校看到的比賽好看了
但 我們望了帶西裝服  大家都愣在原地  只有我還在那起笑
拍勢嗎 看選手們在台上努力的表演 給點掌聲或笑聲 是應該的吧!!

原本以為會不能幫忙 醬就不能有時數啦~///~ 好家在
負責人把我們工作調開 我們6個 女生去洗杯擦杯 
我和正益則負責領杯的工作 哈哈 本以為這是一份很累的工作
因為一要跟他們分開二工作聽起來好像很累 但都是相反的
工作性質是把雞尾酒杯發給選手而已 哈哈哈 
在發給他們之前都要問他們號碼 然後在給他們相對應號碼的杯子
這時我就擬定了 如果漂亮的來 就要問 請問幾號
當他說她的號碼時  要說 錯  請問 09多少呀??
哈哈哈 這招拍妹 應該是新的吧>//<+
但我和正益都不敢 我太俗辣 正益有監督人<漂漂>
所以就換想別招囉!!
等漂亮的來領杯時 我拿杯給他 他一定會說謝謝 然後我在跟他說
"加油喔" 哈哈哈  這超好用的啦!! 他一定又會對你回眸一笑啦!!
嘿嘿 就因為這樣 都不會累啦!!

而且下午的花式調酒超好玩  有好多新的人 以前在大仁比賽的
李小龍。日本人 他們都有去比喔 其中我覺得最好笑的是演醉漢的啦
他超愛眼的 將最全融入丟酒瓶中 連評審都被他搞到笑死
還有蜘蛛人 他還爬到布景上面吐絲 害評審還得怕他摔下來!!
反正你想的到的都有  好笑 還是好笑ㄉ啦!!

第一天我們7點多就給他走了 因為還滿累的 回到家前 還是吃一下
薏仁伯捏 蓋ㄏ價喔!!

回到家前 還在飲料店遇到"淫岑"和"信啦" 馬的一看到我
就說我穿的粉俗粉爛 一直打我 馬的吵痛的 自己穿的像台妹
阿信啦更像台哥 把自己說的像蝦密一樣 修修臉~"~
所以趕緊離開那台味十足的地方 
不然連我這位日系帥哥都會被污染<是事實 不要虛聲四起> 


第2天 我有點小遲到 好家在大家也是比我慢到
一起到一家服務超好 東西超好吃 但是缺點是沒冷氣的一家早餐店吃早餐 
吃完就又飆到高雄哩 原本心情是還不錯 但是卻被調酒社長叫去罵
說蝦密我們遲到右早退ㄚ又沒穿服務服裝 說我們破壞校譽
要記我們一大過一小過 馬的逼咧 我們是臨時知道的
蝦密都說我們知道也說有一一的打電話給我們過 馬的 捏ㄇㄜ˙NEVER
根本就沒有 反正你們4季的就把我們2專的看低嗎 
沒關西 反正我們的理由都充足 敢記我們試試 
而且他也說他不是帶隊的 他管個屁!!

氣氣氣 好家在大會說要給我們金爵獎的衣服穿 大家都馬上迅速忘記
剛剛的事情  大家說好  要再禮拜3時一起穿去學校秀
但是這個夢又是因為那個會長又破滅~///~

今天天氣熱 遇到的事情也很衰 儘管台上多搞笑 在太陽光下也笑不出來
累累累到了晚上 終於比較涼了 我坐在黃于菁旁邊
馬的"季摳渣末"竟然脫下他的鞋子 然後散發出她那噁爛的香港臭
我連喊臭 他還沒聞到 他還把腳舉起來聞 然後又白癡的說"哇 真的會臭耶!"
白痴死了 而且又拿來丟我臉上>//< 真是火冒3仗

晚要比賽完 集合要說事情時 聽到一個很ㄆㄧㄤ ㄆㄧㄤ的事情
就是 社長要把衣服給收回去  馬的咧 給都給了 汗也留了一整天
竟然要給我們收回去 靠咧 最後叫我們收回去洗一洗在還給他
口亨 你看大家會不會給哪洗啦!! 拿回家熊寶貝噴一噴就好了
然後明天穿的然又拿起來聞說好香 嘿嘿 都是你害的 不是我們喔!!

這樣星期3的夢想破滅  回家還遇到工友也來耍機車
說蝦密拖車是我們界的 叫我們拿去放好  靠咧  我們拿的逆
死社長還一直在狡辯說不是他 ㄚ你就拿去放就好啦
一直說 蝦密都你的話 靠  越說越氣  馬的逼的死胖胖

今天很累 也很氣 回家時 大家也以沉默的回家!!

雖然原本是為了時數而去幫忙 可是去了以後真的很不錯
也認識了新朋友 嗯嗯  雖然最後一天的不愉快
可是還真的開心比較多啦!!
而且大會說比較重要好玩的是明後天禮拜1和2 
海優好想去喔 但是死社長卻不准給請公假 所以無緣囉!! 

台長: 無敵┤├帥哥【漢堡】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