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6 20:27:32|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音樂比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參加餐旅系由我們班所辦的音樂比賽
對手都好強喔
害的我好緊張捏!!

今天 天氣還算不錯
而且上的課也都是喜歡的
早上是射箭 中午是國文 下午校內實習
嗯嗯  滿開心的
所以就穿的比較簡單易點  但是卻害了下午的歌唱比賽

一進場  我就到了登入點報到抽籤
我抽到了14號  而我們班打頭陣是師兄<一起練太極拳的>
嗯嗯嗯  嗯嗯嗯 他~~~被刷下來了=0=+
他唱七里香 ㄎㄎ  還好我沒點

而一一的看對手們唱歌 哇塞 都好會唱喔
2班的歌后  5專的學妹 還有辦阿吉仔的帥學弟
嗯嗯嗯 都好強喔 沒關西 我自己給自己加油
我知道依我的實力不會得名 但我還是要認真的唱完

我點的歌還是一樣老套 : 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深情款款的唱過預賽 ㄎㄎ 好開心喔
而跟我一起加油的情歌對唱組合儀男+小葵也通過捏!!
好開心

最後要進入決賽了 大家都使出最大的實力
唉唉唉 我覺得我好差 都亂唱
不是因為太緊張 是因為是被前面的對手嚇到了
五專學妹的倒帶 好聽死了 還有2班歌后的歌 全場轟動
唉  嗯嗯 還是替自己加油吧
心裡想起碼也要讓全場的人聽我唱歌

恩 上台我點了謝霆鋒的歌:謝謝你的愛1999  
剛開始第一句沒有接到~///~ 應該被扣了吧
其中我覺得還是不錯啦 而且全場也有聽我唱
恩 3Q~捏 感謝2班朋友的配合啦
而且呀 聽朋友說 好像有人一直看著我捏
哈哈哈  喜歡我要說呀  我在等你喔~///~

下台後  覺得還不錯 所以不太在乎成績
而儀男和小葵的歌也唱的超好聽
ㄎㄎㄎ 總覺得一定會得名啦

真的 最後頒獎 他倆包了23名
第一名就是2班的歌后 怪了 5專學妹不是也唱的不錯
>"< 
可惜的是我落榜 唉 早知道先點謝霆鋒在唱黃品源~///~
沒關西 先有個經驗  下次有機會再努力

而且再聽歌途中 也聽到了一個超震驚的秘密
這密密就是我的朋友和我的女的朋友 XXandOO
哇塞 暈了我~~~~~~~
快樂的一天 結束

台長: 無敵┤├帥哥【漢堡】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