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7 23:05:23|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繁雜的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 只會亂叫 做事效率0

他 只會哭叫 沒惹他 鬧他 他也照樣用狠烈的言語刺傷你

她 只會沉默 常以沉默的態度來對我 害我我好傷心

她 只會亂說 早知道就不要跟他說我跟她的事 這樣的話就不會亂傳
我們就不會這樣

她 只會遊玩 不知道我一直在等著她 我好想她 她卻給我失蹤快一個月
遇到卻也像沒遇到一樣 然到"冷"了

他 只會白爛 偶爾超想他 好想跟他說說話 但他在好遠的地方 我好想你

他 只會欺負 每天只能做校車經過時看著他的側影 雖然這樣就能滿足

他 只會睡覺 每天就只會睡覺 雖然多了一個人 但是也可以跟我玩呀 何必忌諱


我 只能沉默 全部把他放到心裡的深處 雖然確也是抵擋不住 所以以沉默來輔助
輔助我能撐過這一天的無助
希望經過這一個假日 我能把心緒從整 在從新出發!!

台長: 無敵┤├帥哥【漢堡】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