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2 14:17:48|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炒飯"技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因為媽媽不在 所以可以睡的很晚 ㄎㄎ
中午的時候 突然情意旺盛
好想"炒飯"呀~~~~~~~~~~~~~~~

機車媽媽 他以為只給我買好早餐就可以了
中午就放著不煮給我餓
本來以為  哇 睡好飽喔 而且又作好夢︿、︿
今天一定會很黑皮
可是媽媽竟然這樣就給我跑出去玩
等到1點 奇怪 我家瑪麗亞老目怎麼還沒叫我吃飯捏!!
他竟然給我逃跑去六龜七逃啦~///~

加裡剩下4個人  ㄚ媽媽就說
乖寶貝兒  中午就看你囉  你知道我最愛你你最愛我對不對
唉唉唉  嗚嗚嗚  被媽虎啦
所以中午只好去炒飯囉!!

哈哈哈 很多人一定會想歪吼 想歪的是色狼=0=+

說到炒飯技術<不要又想歪了>
我真是一次比一次差
上次中餐課  因為飯太濕的緣故 炒到焦掉
害的蝴蝶對我發一個大脾氣
說實在的炒飯真的是一個對初學者很大考驗的一道菜呢!!
這次炒飯 或許是料太多又或許油太多吧
唉 反正又給他失敗了啦!!
誰  誰可以敎我一點技術 嗚嗚嗚 
我不想再失敗啦!!

台長: 無敵┤├帥哥【漢堡】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