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3 22:33:41|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束累死人的2星期-第2星期<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互看那幾秒 突然有撲通水花往上濺 馬的
不知道是感謝還是怎樣 因為我和他都愣在原地
在互"電" 這水花就了身陷在愛的火花中的我
過來我就開始反擊了 不由自主分成兩邊pk戰
白痴海洋坐在石階上 死笨的都不走坐在那
都被噴濕了 還是一句老話 黑丟摩要ㄍㄧㄥˋ 唉~
而DD則被逼到了後面 我坐在更高的石階坐在那看
然後暗暗偷襲 ㄎㄎ 他們都不知道 換站時
大家都濕了 只有我還乾淨的︿"︿
下一站是去喝擂茶 擂茶很特別
需自己擂 =0=|| 拿著一根長木棒
和一個甕 把黑芝麻 白芝麻 和裸米互相摩差
在加入花生和抹茶粉 哇 只轉一下就發出陣陣香味捏!
在攪完混和成粉末後在泡他們特製的熱茶 
喝第一口 口裡留香 喝第二口 趕走疲憊ㄎㄎㄎ
店裡還有變裝服 DD有跑去變喔 阿娘為超美麗~"~
離開後 這時騎我摩托車的小新說叫我在他 所以
就換我騎摩托車囉!! 那也沒差呀 因為我都騎去DD身邊
下一站是孔廟 爬了好久捏!!也拍了很多照片︿0︿
下一站是濟公廟 在他大尊的濟公神像下 我們又以為是向上次
台南行一樣又有天堂和地獄 沒想到爬到頂樓後 卻是空的
唉 就當作是運動ㄅ 再拜拜時 還是許了心裡的五個字的願
雖然。。。多說無易 而我也多許了一個願 就是如果我跟她
配的話 請神不要吝嗇把她送給我吧︿。︿|
在回家時看到一個?強妹? 他完投藍機投了2百多分
嚇死我們這些老人家了=0=
在回家時 不知道我在害神們 也許DD剛剛騎過去時
給我比YAㄅ ㄎㄎ 我就騎著我的神摩托車 瘋狂的
飆回大仁 害小新嚇到哇哇叫!!
------------------------------
回大仁後  我要幫人幫家 其實今天是最後一天看到DDㄌ吧
因為他們住宿舍的 明天全部都要搬走 所以
當我走到停車場要走時 我還有遇到DD 她和蝴蝶夫人在聊天
我看著DD 跟她說掰掰 其實蝴蝶夫人就是告訴我DD不喜歡大
豬豬的ㄇㄐ 她還給我"屎目尾" ㄎㄎ 白痴蝴蝶
就這樣 我離開了DD
--------------------------
下一站 就是去參加高中同學的生日會 馬的他也算是兄弟的
叫了李武聰來是很好 沒想到那白癡還給我叫別的兄弟來
叫了8個兄弟 擠爆了包廂 8隻菸管把包廂薰的全是菸味
唉 為了看我以前的同學 還是留下~"~
而且其中有一個男生 我在唱個時一直偷看我
我原本以為是我的錯覺 請朋友幫忙看 沒想到真的有
唉 我又發揮我本領了=0=嗚嗚嗚
過來的1小時 都是他們在唱 馬的我就在那吸2手菸
聽難聽的歌~"~ 但說實在的 看喵我的唱個還不錯啦><
所以我就點了一些快歌 這時大家的氣氛又被吵熱了
真是的不知道該開心還是不開心 他們一直敬我酒
害我一直喝"綠茶" 還請我吸菸 我一直說我不會吸
他們還說我不給面子 而且那個喵我的也請我=0=
唉 可憐的漢堡 最後10。15分後 我終於忍不住
我要走了 但主角的女朋友就說 你不想吃蛋糕嗎
唉 我又留下來了 最後等到朋友來了 我終於吃了蛋糕
終於離開了間"菸薰"燒烤屋 
唉 這禮拜就在今天完畢 過的還滿充實的

PS 高中教我心理學的老師過世了 我也哭了好幾次~"~

 
 

台長: 無敵┤├帥哥【漢堡】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