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4 23:14:51|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哭~~ 心痛再度響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 位神們我喜歡的人總是別人喜歡的
又或者是多曲折離奇 我們不配嗎
是的 我知道 但我盡力在為你快樂啦
我知道你旁邊朋友有些討厭我
但是是她自己先做錯的呀!!
我只求你心裡能想到我 這樣我會很開心
對你付出了那們多 難道你真的沒感動過
班上的搞團體 我是不想參予的
但是你們宿舍的竟也成了一個勢力
我到底該往哪邊 我好想跟你一起去玩
我寒假不想離開你 我好想說我愛你
<<但>> 不行 >"<
身材 臉蛋 個性 全不及格
我討厭看他對你親密的樣子 位神們我就只能
在背後默默為你祝福 而我自己卻在吃醋
老天 你不公平-----------------

故事的開始就是戀愛開始 故事的結束是戀愛的終點 我的故事到一半就結束 是因為我的戀愛有了答案 就是結束

台長: 無敵┤├帥哥【漢堡】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