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30 17:51:18| 人氣93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愛親子餐廳—啄木鳥



*木製的彈珠台.光這個就讓小朋友搶著玩了!!*

婚前我就是個聚會很多的人,婚後有小孩後也不例外!
當然我知道很多女生結婚有小朋友後就極少跟出來朋友聚餐。
不過我認為婚後的女人更應該跟好朋友吃飯聊天,因為這樣才能從吃飯跟聊天中適度的宣洩生活中的壓力!!
不過,你知道嗎?
我發現要帶著小孩還要能開心聊天吃飯是件難度很高的事情!
幸好,最近幾年很流行“親子餐廳“!
我只能說這餐廳實在太棒了!!
因為這種餐廳有可愛的小朋友餐點
還有一屋子的玩具,可以讓小朋友玩


**小朋友最愛的咖哩飯.你看~上面還有一個可愛的圖形!**

所以基本上我們只需要把他們這些小朋友餵飽後,就放生,,ㄟ不是啦!
是就可以讓他們在安全的地方盡情玩耍
完全不需要擔心,也不用追著他們跑!
只需要在聊天當中稍微用眼睛看著他們就行!!
你說這是不是很棒呢!
所以,只要是跟有小屁孩的朋友吃飯
我們都會盡量找這種親子餐廳。
因為他們玩的開心,我們聊的盡興
這間啄木鳥餐廳在鳳山!
離我娘家很近,餐點好吃!
玩具也很多,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其實高雄的親子餐廳大部分都去了
也許會挑些特別喜歡的一直去吧!


店內的佈置是不是很可愛呢!??


這個溜滑梯加上這些球~就讓這三個小男孩玩瘋ㄌ!!滿身大汗呀...


這是這間餐廳最特別的.因為它有"攀岩"呀!酷吧.不過這個要小心.最好有大人陪同較安全!



你看他們玩的那麼開心.都捨不得走呢!!好啦~下次再來,好嗎??

台長: 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人氣(938)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吃喝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爸比-生日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我愛"ZOE"

ping
也這也是要有幾個玩伴一起~
不然也是一直叫大人要陪玩
餐點有比小豬什麼的好吃吧!!(文化中心附近那間)
2013-12-03 10:21:36
EMILY
話說.那間我上次沒跟到耶..ㄏㄏ
2013-12-03 10:24: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