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3-21 16:52:47| 人氣1,20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愛唱歌~唱歌也愛我

我知道這個標題很鳥!!
但是我真的好愛唱歌這樣健康又能紓壓的好娛樂
這樣的休閒娛樂已經從國中開始持續到現在
只是以前唱歌的頻率比較高
高到甚麼層度呢!?大約是一個月2~3次
有時候是朋友約~有時候是自己想唱
反正就是~每個月都往KTV跑...

(好可愛的照片阿..喜歡!!)

一開始時很喜歡10人以上一個包廂
講真的.有時候很多不認識的人耶!
但是後來我漸漸的不喜歡跟那麼多不認識的人唱歌
因為我唱歌就是想"自在"
自在的點歌~開心的狂唱~因為我就是來宣洩壓力的
所以有時候太多人在我不好意思點太多歌
搞得好像是我在開個人演唱會...
也許大家真的是來"交朋友"
但我是真心來唱歌(開演唱會)哈哈

(你看看嘉~害羞的模樣!有點假喔.臭嘉)

中間有段時間很喜歡只約1~2個朋友
因為我們就可以邊唱邊聊天~想唱就唱想聊就聊
反正包廂就只有我們!!要躺著要趴著都是自己人
沒有必要顧及誰的眼光或者規矩甚麼的...
有不認識的在就不敢如此放肆啦!!

(剛開始前面幾首~還能乖乖坐著唱.後面就..#$%@^&)

後來大家結婚的結婚~小孩有的還小!也實在不方便來
但是小嘉大約3歲時我就帶他去KTV唱歌了!
也許是遺傳~他也好愛唱歌.以前當然唱兒歌
但是沒有多久就開始會唱流行歌
前兩年喜歡唱小蘋果.最近喜歡唱小酒窩跟有點甜
每天在家時也喜歡放音樂來哼跟學
林俊傑跟周杰倫目前是他的最愛...

(只能說幸好另一個朋友沒有來!否則.這間包廂真的會~毀了!)

上次約了表妹一起去唱歌.小嘉根本就是大爺
整個包廂就他一個嫩男.所以大家抱來抱去抱小胖
餵他吃東西跟他拍照.他可開心的呢!!
這次約了碧倩及他們家的孩子一起去唱歌
本來說~應該一首都不會唱!NO~NO~NO
大錯特錯阿!!根本就是狂唱阿.幸好我跟得上流行
知道這群小屁孩喜歡唱什麼歌.所以就點給他們唱
結果就是包廂快破了~沙發也是快被跳壞了!!

(裡面可以吃~可以玩.吹冷氣唱歌!太美好啦~)

我覺得很好耶!他們都很喜歡這個紓壓的活動
以後夏天就來這裡窩一下午吧!!
本來碧倩說.唱6個小時沒辦法吧....還真的唱滿呢!
哈哈!小孩離開時已經在問~下次什麼時候還能唱!?
我說:等你們再多練一些歌就帶你們來吧...

台長: 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人氣(1,20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吃喝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金.卡蓮西亞
此分類上一篇:國中迷你同學會-多田日式料理

quakuki
2019-02-19 17:02:07
xiulian1994
台灣夜趣給你驚喜不斷,讓你愛不停!持久壯陽必備:http://www.yequw.com  客服咨詢LINE:yequwang
2019-03-01 15:03: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