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29 16:49:12|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奕嘉童言童語-PART3

奕嘉上幼稚園後~開始學ㄅ ㄆ ㄇ ㄈ.所以臭零呆的情況就逐漸減少.

但是因為越來越大後思考邏輯越來越清楚.講出來讓我哭笑不得的話也越來越"特殊"了!

下面有兩個小小有趣的故事~



這只是”造型”不是真的眼鏡~可愛嗎.jpg




A.平常都是我幫他洗澡.某天他脫光光進浴室後.說要大便.但卻把門上了鎖.

當我正納悶他為什麼鎖上門時.下一秒他開了一個小門縫對我說:

媽咪~你等一下要進來前.請敲門說~MAY I COME IN?

我.....好無言喔~我可以說我不想進去嗎!???我不進去就沒人幫你洗澡ㄌ!

拜託~我要進去幫你洗澡還要說MAY I COME IN!?當我是瑪麗亞嗎?唉~不過.好可愛

*************************************

B.之前呢!有時候我會嘗試問奕嘉說~是否想要弟弟或妹妹作伴.

但他都很篤定的跟我說~不要!!你們只可以愛我...

所以我就想說~這樣也好!反正我也不打算再生.只是問問罷了!哈哈

最近~他不小心看到我跟以前養的小狗MONEY的合照.他就一直問.

說牠去哪裡ㄚ!?可不可以再養狗之類的話~我就跟他說~媽咪忙你就忙瘋了

要餵你吃飯~要陪你玩~要幫你洗澡~喔~才不要養夠來忙死我自己!!

後來~他用非常認真的語氣跟我說:媽咪~我拜託你.拜託你生一隻小狗

我一定會幫牠洗澡~餵牠吃飯~還有陪牠玩的!!(我-葷-倒-)

我真是哭笑不得~寶貝呀~無論如何媽咪都生不出任何阿貓跟阿狗來~好嗎??

 

 

台長: 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寶貝兒子 |
此分類下一篇:陪小小人做功課
此分類上一篇:奕嘉的第一次"萬聖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