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28 11:14:55| 人氣18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nna家入厝趴踢

anna是之前在我們公司工作的同事~75年次的小妹妹.因為年紀小我也把她當妹妹看

不過~雖然她年紀小.但她是個很厲害的小女孩喔~他好會煮飯也很會打理家裡.

總是把家裡弄的乾乾淨淨一層不染的~以前她剛進公司時也是我教她的~

她算是一個很好教的新人.筆記也做的很好~不會常常教過的問題~一問再問!!

也把份內的工作都做的很好唷~哈哈不過她的處女座個性還真夠龜毛ㄉ~~這是好事啦!

但也常常把她自己搞的很累!!要來我們家這邊找小君"抓龍"

她很酷的是~她竟然會自己揉麵糰做麵包阿~還有麵條~有時還會做蛋糕點心~小餅乾

妳說她強不強!?我看完真是五體投地的佩服!!

不過~她已經離職了.結婚後因為她的先生在南科工作.所以她只好把公司辭了

最近他們買新房子囉~~真是很替她們開心喔!!很美的房子~一定把anna給忙翻了

那天~她邀請我們去他們的新家踏一踏~熱鬧一下!!

哇~一群人像餓死鬼一樣.進去人家家裡都還沒參觀就先坐下來吃anna準備的火鍋.

哈哈~吃完才去參觀!!格局大至上跟我家差不多~不過還比我家大一點.

我想她現在沒有工作在家裡~但我相信她也忙的很踏實吧...

anna要幸福唷~希望下次去時是可以送彌月禮看小寶寶!加油...

這張是還沒準備好的照片!哈哈~大家的姿勢都好好笑



P1090074.JPG   (這張就正常多ㄌ!!多了霑霑超熱鬧的.但場面也超混亂的!!)







台長: 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人氣(18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吃喝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新船首航參觀
此分類上一篇:阿嬤生日快樂

Anna
哈~離職後還能跟大家聚會真不錯!!!
雖然快把我家給翻過去了,這次霑把抽屜拉下來...
下次如果還來不知道要把什麼東西拔下來了...
anyway~~ 有你們真好阿~~~ 就算不開心~大家鬧一鬧心情就好起來了!! ^^
2012-12-11 10:27: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