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7-10 08:00:00| 人氣2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韓式料理-淨豆腐


隨著韓劇在亞洲瘋狂播放
當然韓式料理也在街頭巷尾悄悄一間間開
以前高雄韓式料理並沒有很多間
而且.我喜歡吃的也就那幾間
一開始我喜歡的是位於文化中心附近
的叫"首爾韓式食堂"

(用木頭裝潢的門面.很有味道阿)
他的生意非常好.重點是:很便宜
本來由一間店面.現在拓展為兩天店面
但是.每天生意還是"爆滿"
每次要去吃之前一定要"訂位"

(你知道在寒冷冬天的夜晚來上一鍋泡菜豆腐鍋.有多暖心)
這次這間"淨豆腐"也是很多人
但是.它很機車.不給訂位阿.....
所以.我雖然也喜歡吃淨豆腐
但是我很少吃.因為不能訂位真的很討厭

(這間的起士烘蛋捲.超好吃的拉....但要多人分享比較好)
以前淨豆腐也是小小一間.但真的生意太好
所以現在改在中山路上.算是一級戰區
現在的地方大很多了.
所以即便是要現場等.也不用等很久了

(小菜也是非常好吃的喔....)
今天剛好有休假就約黃先生來用餐
小屁孩要上課.所以這算難得"清淨時光"!!
而且這個韓式料理有些會辣.
所以小孩不是很合適.
來看看今天點的菜色吧!

(我最愛的起士豆腐豬肉鍋)
基本上我們就是一人點一鍋.
其他的都是免費的小菜.
至於其他的辣炒年糕.煎餅.巴拉巴拉
我都沒有點.因為我現在是"小鳥胃"
中午習慣吃生菜沙拉的我
實在無法吞下這麼多東西了....

(隨餐的飯....)
有吃到就~滿~足~了!!
開心~開心~開心啊
(下次要去找間好吃的韓式炸雞.我好想念在韓國吃的"僑村炸雞"阿) 

台長: 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人氣(2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吃喝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佐佐義意式餐廳
此分類上一篇:和民居食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