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1 11:56:51| 人氣1,8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電影.唱歌.下午茶聊天

4月初的清明連假.我們沒有安排出去玩.(因為我懶ㄉ安排)

所以我們就一放假先去百視達租ㄌ5.6片的影片.準備看電影看到眼睛扭到

這幾部電影中我最喜歡的是"送信到哥本哈根"雖然這是部舊片.

但很早之前我跟先生就一直想看.這部片是在敘述一個勇敢的小男孩

要從保加利亞送一封信到丹麥.沿路經過義大利.希臘.瑞士.路上種種的風景及經過的事情

最後他終於在一個婆婆的幫助之下.找到自己的媽媽!!很感人的故事

我看到最後都哭了~(雖然我的哭點很低)但他真是一個勇敢的小男孩.值ㄉ看的電影喔

***************************************************************************

星期六的中午~專科同學臨時約要唱歌.很久沒唱歌的我當然很開心的答應.

不過也許太久沒唱~我覺得我的喉嚨似乎已經不是我的.以前唱完第3首只是剛開嗓

但那天唱到第3首我就覺得我的喉嚨快裂ㄌ~唉能力大不如前阿....老ㄌ老ㄌ

所以後來大家都在聊天比較多.哈哈

****************************************************************************

星期天下午~~秉霖要拿喜帖給我.恭喜他要結婚ㄌ...

然後我們約在最愛的步道喝的咖啡.聊個天.還有偉銘跟娃娃..大家聊ㄉ很開心.

我也很開心.因為這種機會不是常常有ㄉ....

最後謝謝老公放我幾小時的假讓我可以放鬆一下自己.感謝你啦!!

 


電影.唱歌.下午茶聊天


 

台長: 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人氣(1,8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吃喝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2011年團購開跑囉
此分類上一篇:小活動.大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