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2-11 11:21:43| 人氣1,3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城裡的月光--吃土雞喔...

還記的2013年的最後一天.我約了瑞貞跟佩玲一起吃龍緣麻辣火鍋

雖然~沒辦法一起倒數跨年(自從嘉嘉出生後我就沒在外面跨年了!)

但是就是找朋友吃個飯我也很開心!!



時間過的很快
.馬上就又到了2014年的最後一天.瑞貞也將老2

從肚皮裡生出來了!所以今年吃飯時又多了個小傢伙:仲恩



這次選的餐廳是一間有遊樂設施的餐廳
.不過不是一般的親子餐廳.

是間土雞專賣店.很久沒吃土雞了!以前都喜歡吃大華土雞跟縣爺土雞

今天來嘗鮮看看.會選這間是因為它就在左營而已.而且電視最近有報導過

但是~我吃過後還是喜歡吃本來的大華土雞城.哈哈


(麻油麵線)
瑞貞說
.要我每年的12/31都約她吃飯.我跟她說沒問題!

有個小小孩吃飯真的好忙.大家都得輪流抱他.然後才能有空好好吃飯

不過也很熱鬧.來看看菜色吧!

 
(三杯雞)


(金沙花枝)

(蔥油雞)
吃完之後.大家互說:新年快樂.擁抱一下

然後就回家洗澡等著看電視~放煙火~跨年囉!!


(炒野蓮)

(蜜汁雞)


(鳳梨苦瓜雞)

謝謝觀賞.哈哈新年快樂.


瑞貞+仲恩

台長: 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人氣(1,3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吃喝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義大-金色三麥
此分類上一篇:法式手工甜點-S’MORE SUGA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