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7 19:45:53|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四堂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滿滿的四堂課
早餐不僅沒時間吃
剛好老媽出去玩了三天
所以也沒有早餐可吃
ㄞ.....

還好今天打定主意
就是請學生分享上個星期五帶活動的心得
以及帶個新活動
讓自己可以喘口氣

結果還不賴

學生表現都挺好的
反倒是草莓老師精神愈來愈疲憊
因為人家早餐沒吃ㄇㄟ!

以上是今天的四堂課
另外呢
這兩天有些小小心得可以跟親愛的你分享

昨天早自習
我自己的寶貝班
幾乎有一半的人忘記帶課外讀物來
我沒有生氣
只是讓他們罰站
結果今天大家都帶來了!

很棒吧
果然是孺子可教也
看來這是給我很大的正增強
不要生氣就對了!

再來
今天所要帶的新活動
在我昨晚忙著拆褲子時
我才猛然想起
完蛋了
我還未準備器材ㄟ!

趕緊下樓去找尋
非常順利地找到所有道具

到了今天
學習單也恰好配合時機
及時印出來

總之
草莓臉不細講細節
只想跟你分享說
整個活動
可以說是菩薩的加持與庇祐

如果你不信佛
那麼你一定可以同意
當我們心心念念
想完成一件事時
上天都會幫助我們的.....

若說當老師
到底帶給我什麼
我只能說
就是這樣的感受與神奇事件
常常一直在發生

讓自己感覺
好像真的因為老師的身分
可以去做些什麼.....

我好像愈扯愈遠囉
先這樣吧!ㄏㄏ......腦袋不清?

台長: 草莓臉嘉子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