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3 18:03:44|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次,我很勇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知道嗎
是否
有時候
像我這樣的人
有著所謂的「好學生情結」

打從當學生起
上課乖乖聽講
回家一定會寫作業
常常還會發問問題
給老師回應

一路走來
也還算順利

所以養成了一種性格

就是凡是按部就班
不敢突破

我自己很清楚
我就是這樣的人

儘管有時會有瘋狂的念頭
但是還是用懶
當作藉口
什麼都沒去做

甚至
有時想在感情上瘋狂一下
但問題是
好學生情結又來時
我想
我只能提得起
卻放不下
所以還是別玩了吧......

更好笑的是
自己還會故作瀟灑
以為自己作好心理準備
像催眠自己
別人卻一眼就看穿了

不過
這一次
我算是變勇敢了
我說出了一些我想講的話
不吝於表達

也許
我也沒有得到什麼結果

這次的一步
是很大的突破了

一位七年級生
跟我說
其實我們大家想得都一樣
只是我敢說
你們不敢說而已.....

挺有道理的
不是嗎?

所以我想要更勇敢
勇敢於
自己想追求的!

台長: 草莓臉嘉子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