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4 17:02:12|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說我的一個好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一個好朋友
是個男生

從大二下的時候
認識的吧?
算算現在認識也有六七年了

大家因為跨系辦活動而認識的
還記得那晚學長姐
幫我們大家安排吃飯、見面
我對於他的印象
當時只有一句話:
其貌不揚

他後來得知我居然這樣形容他
氣得要命
哈。

不過一個有能力的人
總是會發光發亮

他能力好
組織力強
也很幽默風趣

更令我欣賞的是
他那份自信
卻不驕傲

我們大家認識
經歷了許多事情

一直到現在
我們兩屆的學長姐、學弟妹感情都不賴

大學時
最開心的就是
可以到處跑去找人
或是遇到人

辦活動時
可以互相支援、打氣

他說他很了解我
也感受到我的一些改變

所以我也都很放肆地
跟他耍脾氣
跟他鬧絕交
或在他面前狂哭

寫到此
我突然想知道
他有曾需要我的感覺嗎?
但我很清楚
我需要他...


也許你想問我
這樣的人
為什麼不在一起?

不需要原因

這樣的朋友
可以最永久.....

台長: 草莓臉嘉子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