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0 14:03:24|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休假去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有幫忙選務工作,很累,但也不錯。

因為我可以因此補休假期兩天。

每個星期四的下午,我沒課,但有個第八節。那就請這天好了,剛好腳受傷腫起來,給別人賺錢,那我就休假去囉...

有老師說可惜不是星期五,我倒覺得無妨。因為星期五已經要週末了,在心理學上,我們工作的精神反而振奮,這時休假反而有點可惜。

選在星期四,在我忙了三天後,剛好可以算是小小的歇息。

我現在還在學校,因為班上的寶貝學生下午第一節是家政課,聽說有三明治可以吃,所以我正在等待學生的進貢,哈!

等會兒吃了三明治,收起包包,好上路休假去囉。

至於休假要幹嘛?其實我不會特別做什麼,就讓自己的身心靈好好休息一下吧...

台長: 草莓臉嘉子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