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1 00:39:58|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妹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妹子,

排行老五。

典型的金牛座,我最欣賞她很能夠吃苦耐勞,幫了家裡很多事情。

更重要的是,從小我就帶著她做壞事,所以她常被我強迫做很多不喜歡的事。

現在才懂得,我害她那麼痛苦,真的是很罪過阿。

還記得她大學畢旅去泰國,幫大家買了好多東西回來。當時我們還覺得她太誇張,直說她的不應該。不知怎地,我最近想到這件事,才懂得她的心意。一個大學生,努力打工,也許沒有太多的積蓄,卻如此大方地為我們買這樣多的東西,我當時卻沒有發覺她這樣的心意阿。

還有,上星期五班上發生的大事,我回家後,沒有跟她說。之後兩天的週末,我任性地放縱自己,昏睡。她也沒有說什麼,就自己做好家裡的事,然後還幫我買早餐,讓睡到中午的我,醒來可以有東西吃。

後來,星期日,從台大回家的路上,我才跟她提到學校的事。她說她早就知道了,因為她看了我的心情日記,還替我感到很難過,因為她覺得當時的我,一個人在台上,一定很無助。

我的好妹妹,原來妳早就知道了,所以才如此忍受我的任性吧,畢竟大家都上班五天了。

我們家裡因為從小生長環境的關係,大家都不善於表達情感,但慢慢地長大後,我們大家都願意練習,試著去表達。

看到這篇文章的你,請答應我一件事,好嗎?好好把握每一天,跟你愛的人與愛你的人,訴說你的關心與情意。人生中,有時三秒鐘就可以發生改變人一生的事,所以別太吝嗇,請勇敢說出來或表現出來...

台長: 草莓臉嘉子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