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3 15:39:35|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ES I DO 是要好好想想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J今天突然的問了我一句話,
妳要嫁給我嗎?
以前的我一定會不經思考的說”YES,YES,YES I DO”
但是,今天當我面對了這個問題時卻無法答出任何願意的詞語
J:『妳變了,怎麼才幾天妳會因這個問題而煩惱,而且答案卻是NO』
聽得出J的失落感,因為從他認識我時就一直想著和我組個家庭

其實並不是在N出現後
我和J之間才有問題
在年初時我們就有了一些的爭執
可能我不喜歡冷戰的感覺還有J一直希望我當個小女人
所以我總是先低頭
最近可能公事和私事太多煩雜在一塊
又加上每每當他生氣時就會讓我想到
某天在美國時也是因為他在晚上把我一個人丟在街上走回家的感覺
讓我很心寒,難到他不怕我在走回家的路上會發生什麼事嗎
所以我才會開始害怕………他真的是我的 Mr. right 嗎?
這次和J冷戰時竟然成了我最快樂的日子
又讓我想到…………其實一個人也是不錯的啦

而結婚這個問題………………..
就再過個幾年再談好了
因為我想當我自己
不想再當個”假小女人”了
好累喔

台長: Sweet Eve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