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2 13:31:10|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安全感...我很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羅baby

你知道我很需要安全感嗎?

你知道我需要的安全感是比別人多很多倍嗎?

你知道當大家都叫我停下腳步的時候我有多掙扎嗎?

 

本來這星期要趁著老大出差每天陪著你吃晚餐想跟你多多的相處的

可是當三個人以上叫我停下腳步看看你的時候我的心是多面的不能平靜你知道嗎?

你什麼都不知道!!!!! 因為你沒有用心感受過對嗎???????

可是為什麼當我想停下來的時候你又給了我閃光讓我不知所挫

你跟我在一起的時候會感覺到安心嗎?

如果有

那你會想要安定下來嗎??????????

羅baby~~我好慌喔

 

我好想跟你分享我的心情

我好想跟你說最近有別人在追我

而且透過別人想到我家直接跟我家人提親..........

你說你說這種事還存在在這個空間裡

 

羅baby  什麼時候我才讓你帶出去有風~

我很努力了.........

可是你有看到嗎???????

 

 

 

台長: Sweet Ev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J先生 & 妤 |
此分類下一篇:信任...拋下懷疑!!
此分類上一篇:牽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