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1 09:37:56|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未來我一定會好好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都說我重工作.重興趣.重朋友.........

有嗎?

我一點都不覺得我有三重吔..............

可是當心理測驗三樣的結果都是一樣的答案的時候

我不得不好好的醒思.............我以前是不是太不重視你都把你放在最後

等我無聊失意的時候才會想到你

如果真的是這樣.......我懺悔了....請原諒以前我的過錯

未來,我會好好的對待在我身邊的你

你不會是最後,只是會第二.........因為我的家人說什麼都放第一

My Dear     STAY WITH ME  I'll love you forever.........

台長: Sweet Eve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