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5 10:41:55|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忘了如何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仔細的想想
真的快忘了是從何時開始的
忘了如何去愛
忘了怎樣去討好
忘了讓特別的日子更特別

7.8年前開始的戀情一一的失敗後
我開始忘了如何愛人
陪過2.3位弟兄當完兵後被拋下的我
突然覺得原來我的利用價值只有如此
原來付出所有的心思後的代價就是分手
使得我的感情觀大大的反變
對一個人不會太用心
看到對方適合用的東西也不會再衝動的買下來
不用在意對方的穿衣哲學
節日也不用太計劃
不然分手後的回憶會更傷心
對泡泡來說當忘了如何愛的時候
分手後的痛…………確實比較不那麼痛了
但是卻讓我忘了到底我跟這個人有了什麼的回憶
只是出去吃了幾頓飯、牽了幾次手裝著和一般的情人一樣的出遊
感覺更好的就來個肌膚之親……


想想真的有點可悲
原來忘了愛是這麼的空虛

台長: Sweet Eve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