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30 09:34:30|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開後的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和久未見面的專科好朋友出去喝茶...
本來還很猶豫不想出席的
但最後還是去了

年初結婚的芳瑛.....十月就是人母的mami了
而和BF超SWEET的怡君也是另人羡慕
SO........我還是孤單一人
這情況下的我還真的是很尷尬ㄋㄟ
很久不見的大家聽到了我和J分手的過程...
又和L的再續前緣...
哈我很好奇的是為什麼我的好朋友們聽到L的事都很不認同
或許...L真的跟我很不搭吧 ^.^(苦笑中)

看到了怡君和她BF間的互動
芳瑛和她老公間有趣的互動
我才恍然大悟
原來..........我和L之間並不是情人的互動
原來..........我們之間只是虛偽的
想通了是一種快樂
舒坦的感覺無法形容
雖然到現在很喜歡很喜歡L
但我也了解了他並不是我的MR. RIGHT
很痛苦、還不是很放的下
但是我會努力的走出來
找我的MR. RIGHT ~~~
大家一起努力吧 各位失戀的姐妹們 ^^

台長: Sweet Eve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