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5 02:12:06| 人氣5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她說(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車子沿小路行,指標如半透明蛇空中蜷曲,時而蜿蜒錯綜,時而隱沒
,進交流道之前迴轉,轉入另一個陌生的風景。妳說,這是個假期,慶祝
什麼,我也沒問。神秘笑容從妳臉頰漾開,空氣裡飄浮香氣席捲我。


  午後的陽光,使城鎮感染睡意,在慵懶的街上向前走著,我們彷彿是
唯一清醒。


  對照旁邊那座廢棄建築物的頹圮,眼前這棟樓面亮得令人目眩。殷勤
的接待人員朝我們快步來,寧靜忽然切換成喧鬧…。我們迅速穿越大廳,
鑽進電梯。


  陽光繼續稀釋整個下午。


  旅館房間內,按摩椅加誇張的情色簡介,我們笑了許久。投幣,投幣
,十分鐘保你樂瘋狂,投幣,投幣,再來十分鐘送你到天堂--


  不知道色情片模擬真實性愛,抑或真實性愛仿效色情片,春宮電影的
道具搬到現實,效果未必,笑料十分。

  樂瘋狂的慾望天堂,免進修免補習,入場門票以價錢衡量,時限一到
,任誰都得退場。


  那麼,另一個天堂呢,既沒有色聲香味觸更不用眼耳鼻舌身的天堂,
如何,才能抵達那?


  稍後,我們離開旅館。太陽瞇起眼睛,假期也漸漸恍惚……


  海從前後左右圍了過來,鹹水密度使我不至滅頂,而搆不著地,雙腳
無法探測深度,潮浪恣意捧起我推落我,引力反覆,萬變。如此難捉摸,
潛藏幾許危險,危險含有媚惑,媚惑帶動好奇,像癮。

  記憶怎麼在時間裡書寫它故事,也許永遠是個謎。


Demian.
951215
 
 
 
附圖by Paul Nicklen
 
 

台長: Demian
人氣(5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