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8 09:01:34| 人氣48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intenseness 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張超萌的拉!)


這就是我要的青春,燃燒吧





On floor:玲奈、向田、珠理奈、木下、中西


榮女發邊線球,中西把球傳給玲奈,玲奈接好了球,慢慢的走過半場

 

『打起精神來,他們沒這麼可怕!』玲奈碰到球,整個人都變了

 

阿比留立刻黏上玲奈『我就看你怎麼吃我!』

 

玲奈依然不急不徐的控著球『珠理奈…』玲奈喊著珠理奈的名字,卻沒把球傳出去,一個跨下運球,就闖了進去

 

『糟糕!』阿比留來不及反應

 

立刻補上來的後藤貼著玲奈,這時候珠理奈全力衝刺,完完全全空掉

 

『你的了!』玲奈地板傳球進內線,珠理奈輕輕鬆鬆的上籃

 

『好球!』珠理奈跟玲奈擊掌

 

春川笑了笑『這就是我想要的!姐妹連線啊!』春川笑開了

 

『換我了吧…』阿比留運著球,面對玲奈的防守,她看到今出跑出了一個小空檔

 

『看哪裡!』玲奈把球啪掉,自己把球帶過前面

 

『加藤!』阿比留喊著

 

『回防挺快的嘛!』加藤在禁區裡面等玲奈,不過玲奈卻在三分線前面停了下了

 

『唰…』

 

『進了!』安奈跟璃香子相互擊掌著

 

『她不是個流氓嗎,怎麼這麼神?』連桑原都傻眼

 

『別怕,慢慢來!』阿比留把球控在手上

 

『籃板!』間野沒把球放進

 

『開什麼玩笑,板子是我的!』木下大喊

 

『搶得好!』玲奈第一次稱讚木下,木下把球傳給玲奈

 

玲奈快速的通過半場,把球運在自己手下,經過剛剛那幾球,大家對於玲奈的實力,一點意見都沒有了

 

『黏我黏這麼緊阿!』玲奈繼續挑釁著阿比留,然後一個換檔,又切了進去

 

『切豆腐啊!』玲奈大喊後藤早就等在那邊,玲奈一個墊步,把球傳給中西,中西直接對籃框轟炸

 

『碰!』

 

『啊!』中西大喊了出來,把剛剛打悶的氣,都釋放了出來

 

『哇,灌籃耶!』

 

『那看起來像流氓的女孩一上去,完全不一樣了耶!』觀眾越來越倒向榮女這邊

 

 

 

 

 

『那家夥,是誰?練習賽沒看過!』久美問著

 

『很強,我喜歡!』聖羅咬著口香糖

 

實繪子突然開口『松井玲奈!我最想得到得球員!』

 

『教練最想得到的球員!』愛李心中聽得很不是滋味

 

 

 

『唰…』珠理奈又接獲姐姐的傳球,放進了兩分

 

『差8分了,大家加油!』

 

玲奈一上來,不只是進攻,連防守都讓松女一點辦法都沒有

 

『我要切進去!』阿比留面對玲奈的防守,利用間野的單檔,切了進去

 

『還有我!』中西跳了起來,沒想到阿比留往後跳,用後躍的方式投籃

 

『啪…』阿比留被打了一個大火鍋…

 

『開什麼玩笑,你當我空氣人阿!』玲奈賞了阿比留一個大大的火鍋,而且不是啪掉,是直接把球抓下來

 

『媽的,好扯的跳躍力!』後藤大驚

 

『好久沒狂奔了!』玲奈心想,一個人往前衝著,前面的間野、加藤、今出都已經回防

 

『慢下來!』春川教練大喊,可是玲奈卻一點都不想停下來

 

『你休想過去…』今出跟加藤包了上來

 

玲奈先用右手運著球,然後一個漂亮的背後運球,在胯下運球,又換回了右手,這時候今出的重心已經被玲奈晃掉,又一個轉身,玲奈直接闖了進去,二話不說直接起跳

 

『不讓你進!』間野從禁區飛了出來

 

『什麼!』玲奈整個人在空中縮了起來,閃過了間野的阻攻,然後再用腰力挺直腰,把球換到另一隻手,輕輕的一拋,間野的下半身,還閃避不及,碰到了玲奈,球就在空中慢慢的落下

 

『碰,唰…』球掉到了地板上

 

全場連翔櫻的球員都沒有出聲,現場鴉雀無聲…

 

玲奈站的直直的,面對著松女的球員『你…生氣了嗎?』

 

『嗶嗶!紅色5號,阻擋犯規!球進算,再加罰一球!』

 

『哇,好扯,剛剛那是什麼!』全場觀眾沸騰了

 

『天啊!我在看特技嗎!?』有的觀眾很誇張

 

『這才是籃球啊!熱血啊!』觀眾瘋了

 

 

 

 

 

 

『剛剛那球…好可怕!』若林跟其他的隊員們看傻

 

『哇,好帥好帥啊!』安奈喊著

 

春川教練笑著『歡迎回來,玲奈!』

 

 

 

 

 

『這傢伙…』在場邊的其他觀戰的球員們,都感受到了玲奈的威脅,這球不只宣告了這場比賽他們要拿下來,還宣告了其他球隊不可以小看他們

 

 

『很好,又多了一個目標!』山下萌在場邊觀戰

 

『這就是榮女的實力阿,原來他們之前還有所保留!』月奈說著

 

 

『本來想看一下翔櫻的實力,沒想到,意外得到驚喜!你覺得怎麼樣,佐江!』

 

『不怎麼樣,這家夥的確很強,不過還是打不倒我們!你對自己太沒信心了吧,菊地!』

 

『走了吧,這比賽勝負已定了!在不快點走,趕不上新幹線了…』隊長才加說著話

 

 

 

 

『咻…唰!』加罰也進

 

整場比賽,松女的自信心完全被榮女的玲奈給打擊掉,之後的松女完全沒有組織性可言,上下半場,完全判若兩人

 

『嗶嗶嗶…』比賽結束

 

 

 

 

 

YA!贏啦!』璃香子跟須田兩個經理抱在一起狂哭

 

『八強耶,太好啦!』桑原跟中西更是有所感傷

 

『天啊!我們剛加入就進八強,我們是福星!』安奈跟里里在一旁耍寶

 

『打得不錯!』玲奈稱讚著木下

 

木下抓了抓頭『當然!』

 

珠理奈一直看著玲奈『你,還是一直在進步!』

 

『當然,我可不想被你追上!』玲奈回著

 

『放心,我會超越你的!』珠理奈也笑了,跟著自己最心愛的姐姐抱著一起,玲奈抱著珠理奈,眼淚也不由自主的一直滑落

 

『原來,我還愛著籃球…』玲奈心裡這樣想著

 

大家抱成一團的榮女中,終於打進了八強,殊不知,後面還有很多很多挑戰在等他們

 

比賽結果:

 

 

第五場:松女中 VS 榮女中

 

比數:6852 榮女中獲勝

 

比賽數據:

 

 

玲奈     12 9助攻 2籃板 2抄截 1阻攻

 

珠理奈   18 1助攻 5籃板 2抄截

 

小木曾   5 2籃板

 

向田     9 2籃板

 

木下     5 9籃板

 

中西     13 7籃板 2阻攻

 

若林     1 4籃板 1抄截

 

高柳     3 1籃板

 

桑原     2 3籃板

 

 

 

 

 

 

 

『耶…今天超爽的啦!』安奈大喊

 

『對阿,八強耶,走路都有風!』里里說著

 

『別說的好像你們打的一樣好嗎?你們上場時間,是零!』

 

『幹嘛這樣拉若林學姐…』

 

春川教練帶著大家去慶功宴,想要釋放大家的壓力

 

『沒想到…玲奈身手這麼好,這次沒有你…我們打不贏!』中西舉起果汁要跟玲奈乾杯

 

玲奈舉起杯子,輕輕的跟中西的杯子敲了一下『我可不是為了你們…下一場我不一定會去,別太高興了!』

 

『怎麼這樣…不行啦,玲奈學姐!』安奈說著

 

玲奈瞪著安奈『你再吵我把你頭扭下來!』

 

『好可怕!』安奈躲到珠理奈背後

 

『好拉,這次我們打得很好,下一場要繼續贏下來!』璃香子舉著杯子

 

大家也把杯子舉了起來『沒錯!我們要進軍全國!YA!』

 

 

 

 

 

 

『沒想到松女被打敗了!』

 

『是阿,看來松女今年沒什麼!』

 

『不要得意忘形阿,美果!聽說他們有個很強的控球後衛!』

 

『片山隊長,他們再怎麼強,都還有我阿…』

 

片山看著北原『沒錯…還有你!』

 

『大家集合!』陽子中學的教練喊著

 

『今天很好,打進了八強,雖然這兩關我們都很輕鬆過關,但是進入八強就不是這麼簡單的事情了!大家要更努力!知道嗎?』

 

『是!』

 

 

 

 

 

 

 

 

『你聽說了嗎?籃球隊打進八強耶!』一早汐莉進學校就聽到大家在說著他們進八強的事情

 

須田跟小木曾並肩走著,不知不覺自己很威風『沒想到我們也變有名了!』

 

『學姐!汐莉學姐!』安奈遠遠的跑了過來

 

『安奈?怎麼了!』

 

石田氣喘吁吁的說『今天午飯跟午休,到理科教室,璃香子學姊說大家一起吃飯,順便解說下一場的對手!』

 

須田跟汐莉點了點頭『恩…』

 

 

 

 

 

『噹噹噹噹…』

 

須田跟汐莉邊聊天邊拉開理科教室的門『哇,你們都到拉了阿!』須田跟小木曾隨便找了位子坐下

 

『那當然!』璃香子很得意的表情

 

『為什麼連我都得來?』木下拉著玲奈坐下

 

『唉唷,你也是籃球隊的一員嘛…』

 

中西從外面走了進來『唷…大家挺準時的嘛…』

 

安奈看了看中西『隊長,你的便當哩?』

 

中西一驚『我的便當,恩,啊!』

 

里里給安奈一個飛踢『你看誰帶兩個便當阿!』大家把目光移到璃香子那邊,璃香子拿了東西要擋住便當,臉紅了起來

 

『阿…好好唷,我也好想汐莉幫我做便當…』木下很直接的把自己的想法說了出來

 

小木曾若有似無的說『你唷,吃屎比較快吧!』

 

『阿,好傷心!』木下拉著玲奈的手,表示要她救她

 

『吃屎不健康,吃餿水好了!』玲奈附和著

 

木下跳了起來『你們好髒!』

 

突然又有人拉開門…

 

『教練!』大家站了起來

 

春川看了看大家『你們,準備好了嗎?』

 


說一下~

大家請把每個人的身高拉高個20CM吧XDDD


昨天熱血到想打球

就跟同好們去打了XDD


感謝各位收看 KISS

台長: 小昱西瓜
人氣(48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Intenseness |
此分類下一篇:intenseness 12
此分類上一篇:intenseness 10

阿采
ㄧ整個看玲奈從頭威到尾
好滿足wwww

瓜瓜寫球賽的時候好有臨場感w
打球的時候真的很嚮往那種狂奔的感覺
我果然還是愛籃球ww

謝謝瓜瓜www
2010-08-28 15:20:14
版主回應
感謝阿采不嫌棄
(跪

有機會一起打球阿www

感謝收看
2010-08-30 19:52:45
痞子玲出來了
痞子超強的 是要變日本的空中飛女嗎?!

同意采采的話
狂奔的感覺能感受的到
換手運球的一切
感覺我就居高臨下看著球賽進行

衝吧榮女
衝吧痞子

還有瓜瓜請讓我家芝麻坦率點(噴
2010-08-28 20:08:08
版主回應
痞子玲~
這越來越深植人心了(炸

打球很熱血阿 (ROCK

SKE小班衝啊!!!

要芝麻坦率~可能要你打電話跟她說一下唷
(?

XDDD

感謝收看w
2010-08-30 19:54:32
痞子玲奈超強
好棒wwww

雖然不太懂籃球
但我有感覺到熱血!!!XDD
聒聒好棒(KISS
2010-08-29 10:37:17
版主回應
玲奈!!!(KISS

改天一起看籃球~
你就會懂了w
2010-08-30 19:55: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