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0 17:15:59|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爸爸總不我的到夢裡, 我感覺距離跟他愈來愈遠!”

導演李安回台南, 面對安平港悼念父親時說的話.



看是平淡的一句話, 不知不覺中, 我眼框已滿是淚水……….



阿爸從來不曾到我的夢裡.



有多久我不再想起過往的父親了!

3年了, 老爸走了也有3年. 最近我居然少想起他!



我忘了他了嗎?



過去, 每當我心裡不痛快, 做事遇到挫折, 想逃避時. “家” 是我的避風港, 是最挺我的. 所有的不快, 不順全丟在避風港裡. 那是我的超級垃圾桶. 兩個老人家相繼過往, 心裡失去依靠的感覺一直纏繞著我. 午夜夢迴時, 總為早世的父母, 為失去親人的自己感傷而淚流滿面.



已經有一段日子不再那麼自怨自哀了. 我算是自私的人吧!



“爸媽! 我現在過的很好!” 這是今年重陽節到”巃巖”跟老人家說的話.



我知道, 爸媽雖然從沒有到夢裡跟我見面, 但我的一舉一動, 一蘋一笑, 所有的喜怒哀樂, 他們全看在眼裡. 我更知道, 他們看到現在的我, 開心的過著日子, 是他們最欣慰的.



爸! 我知道, 你知道!



站起來, 走過來. 是你最掛心的女兒.



雖然你們不曾入夢, 但維繫你我的絕不是僅此.



天地之間的距離, 分隔不了你我的牽盼.





你們永遠活在我的心中!





台長: 欣蕙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親親家人 |
此分類下一篇:家庭日--端午節
此分類上一篇:北海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