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9 15:18:01|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百分百Mr. Right-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沒說錯什麼吧?"見我沈默地瞪著他不講話,他小心翼翼地問我
"可是我相信還是會有心靈相通的例子..."我不死心地接著說,"你總會發現有些人的觀念或者想法特別與你不謀而合;相處久了不一定會有默契...如果照你的說法,不是應該兄弟姊妹最有默契嗎?可是有時與你最親的家人卻不一定與你有默契"

他的嘴角明顯地往上彎,
突然間,我覺得在情緒失控前最好趕快離開他;但是如果我就這樣離開了...又覺得有點意猶未盡...

"那是因為缺少溝通的關係" 過了一會,他說
"什麼?"我一時間回不過神
"妳說的:家人間卻沒有默契"
"......"
"因為缺少溝通的關係,當新鮮感消退後,問題就跟著浮現...又或者我們沒有自己以為的那麼愛對方,所以總是希望對方照著自己的意思做"
"不夠愛對方又怎麼會在一起?" 我提出疑問
"愛情是盲目的...這句話妳沒聽過嗎?"他笑

愛情是盲目的,
這該是一個疑問句或是一個肯定句?

"看來我還沒真正愛過..."我自嘲地說
"喔?"
"因為...依我過去的經驗...我總是聽到自己的心裡有個聲音在說:他不是妳的Mr. Right"
"那麼妳要幾percent的Mr. Right?"

幾percent?
聽到他這個問題,我的心跳沒來由的加快...

"百分百" 我說
"百分百Mr. Right?"
"是的!" 我說, 儘管我可以想見到他聽到後"跳"起來的模樣;

但是他沒反應;
正確地說,他的反應是...一陣沈默...

我屏住氣,

"這個要求...有點高..."他總算開口
"是嗎?"
"妳無法要求十全十美的"
"為什麼?"
"因為...這樣太辛苦了..."
"會嗎?"
"妳必定會感到寂寞的...如果對方不是那麼符合妳的期待..."
"所以我打算找到一個百分百Mr. Right再跟他談戀愛"
慘了!
我竟把我心裡的話都告訴他!!
"啊...如意算盤...?" 他的口氣含有揶揄
"好冷喔!我們回去營火那裡吧!" 尷尬的我隨便找個藉口

一路上, 他默默地跟在我身邊,我的心裡則是不斷地冒冷汗...
今天的我吐露太多自己的心底話,
到底是怎麼搞的!!

我對自己失控的表現感到惱火

to be continued//





台長: shopgirl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