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9 15:16:23|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百分百Mr. Right-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總是在一開始對於自己的愛人期待過高,
忘記他們不過是凡夫俗子;
愛情裡總會有些盲點,
別人犯過的錯誤,總要自己試過了才死心

J邀我一起跟她的幾個朋友一起去森林遊樂區度假,
"因為要湊成整數;開2台車過去...女生人數不足,妳跟我們一起去好不好?"J說
我答應了,

當我在那天早晨要出發時看到他,J心儀的對象,
我才發現自己的天真;
竟然忽略這次的出遊理所當然會與他碰面,
他也看到我了,
一時間,我不知該作何反應,
他對我淡淡的點個頭,我決定也如法炮製地回應他
"接下來要怎麼分配座位呢?"一個女生發問
"我朋友和我一起..."J首先發言,"Peter和我也一輛車好了"
我望向那位叫Peter的男人,對方突然也望向我斯文有禮地笑笑;
頃刻間,我明白J的用意了....

就這樣,我,Peter,J與一個女生,
我們4個人一起搭他開的便車
J為了避免氣氛尷尬,一路上不停地說話,
P和那個女生也會交雜幾句炒熱氣氛,
看起來最安靜的大概就是我跟他了...

"CC妳也發表一下高見,別老是看窗外嘛!"J叫我
"喔.."我尷尬地傻笑
"看樣子妳很文靜"P轉頭對我說
"她文靜?才不呢!CC是個很吵的人哪!"
"是嗎?可是我看她今天話不多"
"那是裝的,對吧!"J說
"太過份了!怎麼可以揭穿我呢!"我假裝生氣地說
"這樣才像妳嘛!"
P溫文地笑了,我突然對這個斯文地男孩子產生好感...

"妳平常都做些什麼活動?"過了一會,P問我
"沒做什麼..."我說
"喜不喜歡上KTV?"P又問
"不喜歡,太吵了..."我說
"是嗎?真可惜,我喜歡...要是你也喜歡的話,就可以改天約出來唱歌"
"那你喜歡看電影嗎?"我問
"喜歡"他的眼睛發亮,似乎為著我們有共同的興趣而感到高興
"喜歡...科幻片囉?"我猜
"是啊!超喜歡...妳也是嗎?"
"不,我不是...我只是猜測你喜歡科幻片"我說
"那妳猜的真準!"
我笑笑

不知為何,
雖然這個斯文的P贏得我的好感,
但是我跟他聊天時,總覺得有點平淡...
是因為他的興趣跟我不盡相同嗎?
還是有其他我不知道的原因?

無論如何,
我還是期待我的百分百Mr. Right能盡早出現...

一個讓我有"Bingo"感覺的男人,
就是我生命中的百分百Mr. Right

to be continued//


台長: shopgirl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