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8 18:59:35|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奇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很妙的一天!!!

第一:上體育課時發現

原來迎新跟我同隊的ㄅㄛ‧ㄅ一

一直在我們班旁邊上課!!!

哇咧~~~

要不是他長的有點像陳致遠!!

但比陳致遠好看!!

我也不會去注意到~~~~真是神奇阿!!

第二:同樣是上體育課時

發現一個很面熟的臉

原來是我讀宏仁時的國中同學!!

第三:跟湘恬去走校園時

發現我長女時的國中同學~~~

不禁感嘆世界真是小阿!!!

遇到那麼久都沒看到的同學~~~~

今天在學校跟瘋子一樣亂笑~~還跟湘恬他們拍了一大堆照片!!

哈哈哈~~

人在南台真的會越來越墮落歐!!

今天心情很奇怪!!一下很HIGH,一下有點失望。

我越來越難捉摸了耶!!!!

難道我像血蘭花學長說的,已經瘋了嗎??

我自己也不知道!!

台長: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