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9 20:03:35|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哇咧心臟病發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只能說...

我都快心臟病發作了......還有一個寶...

可以嘻嘻哈哈~~~

天阿!!

好佩服他的功力阿!!!

在這方面我就不是老大了~~

我知錯了,

收我為徒弟吧!! [下跪!!磕頭中.....]

●●●●●●●●●●●●●●●●●●●●●●●●

不過今兒個,

跑去買了我可愛的帆小鞋兒!!!

雖然有出去...

但是不能怪我阿...我是跟媽媽去的...

不要阿~~不要責怪我....[掉入漩渦]

雖然我有出去....

我有.....我承認啦!!!!

不..................................

我只不過....想要買一雙鞋子而已...

就只是一雙鞋....

一雙鞋阿~~~

PS...小杜....你的大恩大德我何時相報啊???
[泣!!]


台長: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