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8 13:00:15|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秋人團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秋一點都不好玩!

我討厭!

烤什麼肉阿??烤肉架通通爆炸吧!!

好煩阿~~~

我到底在鬧啥脾氣阿??

一定是我得知某一些訊息後.....又開始不平衡..

我不要啦!!!!這樣我會很鬱卒!!

我要哭了

我不要我自己這樣!!!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

今天要去剪頭毛!

希望可以讓我心情好一點~~~~

萬事拜託了!!

可愛的設計師~~~~~~~

[哭泣中]

台長: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