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30 20:23:21|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球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參加網球社好咩???

我想耶~~~

雖然也很想參加直排輪.....但是!!!

媽媽說..我會摔的脊椎癱患!!!

所以我就考慮參加網球摟~~

反正社團也沒啥好參加的......

我想自己開一個[心靈冥想社]

顧名思義就是要去沉澱心靈!!

但是....

掛羊頭賣狗肉還是有的!!!!!

冥想到了一個階段................

就會進入沉睡狀態!!!

其實顧名思義..就是所謂的........睡覺社!!!

笑...............

我只能說.....真是好阿!!!!!

星期六日要去迎新了~~

希望會有一些妙事發生!!![笑..]

台長: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