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7 09:10:50| 人氣1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群敗持+腦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哈哈哈//-



現在是怎樣[?]
都欺負我就飽拉




哪來的小龍包、叉燒包、肉包
{{騷包}}XDDDD




通通都給你們包
就好惹阿



臭小P
你這個大騷包
臭脩
你也是,大騷包拉



什麼嘛
因為"我頭毛顏色太酷惹XD
所以,就說我騷((=口="凸
白目死惹///-


你們真的好敗持阿
每次都只會,趁機偷襲我
幼稚欸XD




還有阿..
以後,不要在大叫什麼包的拉
很丟臉欸


拜託拜託
頂多以後,我也不要叫你們騷貨惹


我們也不要在敗持下去拉
感覺,很腦殘欸


我是聰明鬼
所以,我不要很腦殘^口^



不可以在欺負我嘿:D






台長: ♥小不點
人氣(1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肆莊敬〃 |
此分類下一篇:♥OH SHIT﹏〃
此分類上一篇:♥這是什麼班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