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7 09:42:04|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H SHI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噢噢ˋ
SHIT SHIT

搞屁阿[?]
我的英文,就這樣被盪掉[?]

靠"
2次都有請假
還會被盪掉=="
我又不是翹課或什麼
只事都請病假而已//-
這樣,也被盪掉[?]


真讓費我的摳摳
去補學分拉><
白補拉//-


又害我暑假
可能又要上課((=口=凸


討厭死惹
一直補,一直上
想到就煩
想到就氣


搞屁阿{?}

我討厭英文這樣ˋ口ˊ+


不過
還好的是
目前其它科,我都有乖乖準時到
沒有翹課更不敢請假xD

聽說
我在努力撐幾天
補修課,就要結束拉拉拉拉ˋ


但是"
聽說,我這禮拜跟下禮拜
4天的假ㄖ,還要修主科欸=="
((這讓我有點想翹課ˊˋ+


[[哪有人用假ㄖ來上課的拉]]


END"

台長: ♥小不點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肆莊敬〃 |
此分類下一篇:♥有沒有搞錯阿﹏〃
此分類上一篇:♥一群敗持+腦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