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5 16:37:17| 人氣1,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阿  我哪受的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噢噢噢

天阿
突然間,好想大吼大叫噢


這陣子
一直在想丙級的事
時間,離我要考丙級的時間
越來越接近惹//-



我該怎麼辦[?]
我要背的東西,多的跟什麼一樣
我要學會的東西,比想像中來的多很多
該怎麼辦[?]
我什麼都還不會...



丙級
我能通過嘛[?]
術科、學科,想到就煩..
我要背一堆,有關衛生的東西
我要背化學、理化的消毒法
我要背,複雜的洗手程序


我要學會護膚
我要學會敷臉
我要學畫,很多各種不同的粧
((例"宴會粧、職業婦女粧、外出粧、ㄖ夜粧



媽阿"
一次這麼多粧要學
我哪受的了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忽然間
不想考丙級惹
感覺,只是浪費錢霸惹"


美容
比想像中的難


我想轉科
或轉學噢"

這樣的ㄖ子
我哪受的了呢[?]

台長: ♥小不點
人氣(1,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肆莊敬〃 |
此分類下一篇:♥這個班是不是都散哩[?]﹏〃
此分類上一篇:♥結束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