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3 13:39:24| 人氣1,2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淦 衝康是不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淦你娘勒
你他媽的只會衝康我
你還會怎樣阿[?]



當初
你想知道我跟他的事
我通通都,老實搭告訴你惹
然後勒[?]

你莫名其妙的
跑去跟某人,亂講惹什麼[?]

明跟我不好
還在眾人面前,演惹一齣好戲
淦"你有夠他媽的做做ˋ口ˊ凸


在學校
還不是那個樣
越看越機掰=ˋ=



還有
你想知道他的事
我跟你說惹,結果
你嘴賤的到處亂講,我講的話
我明不是那樣講,你他媽的給我誇大
((看的出來,你嘴巴真的大到可以



你也別笑死我
你喜歡他?
齁齁齁齁ˋ

不想想自己,是什麼樣?
你哈他?
真一個會笑破人家的笑話

人家長的帥
人家女友多正
妳夠配的起嗎[?]

真替你感到悲哀//-




((你要衝康人之前  想想 自己被罵回來的滋味芭


[[別總是對號阿]]

台長: ♥小不點
人氣(1,2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肆不點生氣的時候〃 |
此分類上一篇:♥做愛不是一場遊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