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8 01:21:03| 人氣13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麼可以欺負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___


看到你我就
很想大聲的跟你說,雪特欸xD

死ㄚ翰死ㄚ翰
在學校
一直哭背我
一直欺負我
一直偷打我

氣死我的毛ˋˊ+
還跟我打起架來勒XD
昨天
你竟然一直偷打我
一直不讓我跟小靜說話0.0


害我跟你一直
用腳在打架XDDD
((害我差點,跌倒ˊˋ


不過"
其實這樣也不錯齁..
增進我們之間的友情呢˙ˇ˙



重點是
你竟然,在無名打說
不點愛生氣欸=口="
我哪有阿?




那天再即時
我是抓狂好不好
誰叫你,她那天來你就理她
沒有她,你就找我
有她,你就不鳥我ˋˊ

所以,那時你再即時密我
我才會很生氣好不好
才會叫你,去找她就好

後來"
我又很生氣的跟你說
我討厭你們男生這樣
小熊也是,你也是ˊˋ+
((說真的有給她切心到><"


最後
是看再你很有誠意的道歉
我才原諒你的唷!!



哈哈哈哈//-
也謝謝你那天,誇獎我
可愛呀XDDD


死阿翰
不要在欺負我惹唷:目

台長: ♥小不點
人氣(13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肆莊敬〃 |
此分類下一篇:☺♥尿急的姿勢有給他鳥到﹏補9/10〃
此分類上一篇:☺♥莊敬第一天上課﹏補9/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